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各地新闻 > 正文
克拉玛依举行"创建文明城市 争做文明市民"主题宣传活动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7-6-5    www.citure.net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    收藏本页
  6月3日,克拉玛依市举行“创建文明城市 争做文明市民”主题宣传活动暨“铁骑”发车仪式。

  活动由克拉玛依市公安局、市文明办联合主办。

  当天,百名交警代表、百名出租车代表、百名志愿者代表及上百辆警车、出租车共同集结在一号井景区前参加发车仪式。


  此次活动旨在以创建文明城市为契机,开展城市交通秩序大整治行动,全力维护道理交通秩序和治安秩序,预防和减少各类道路交通事故,切实为全市广大人民群众营造安全、文明、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


  市公安局副局长巴托江·买买提说,2017年是克拉玛依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评选表彰之年,也是克拉玛依市继2014年蝉联全国文明城市后迎来的又一个大考年。据此,克拉玛依市公安交警将借鉴上海、深圳等地创新城市交通管理的经验做法,狠抓城市交通秩序大整治,引导市民文明出行,全面营造交通文明氛围,不断提升城市交通现代治理能力水平。


  巴托江·买买提在活动中为“油城交警铁骑队”授旗。


  据了解,为进一步完善克拉玛依市公安交警勤务管理模式,深化完善勤务制度,提升见警率、管事率和快速反应能力,实现重点违法大幅下降的工作目标,克拉玛依市区交巡警大队成立了10人“铁骑队”,于6月1日起,驾驶警用摩托车,在城市主干道采取高密度巡逻,重点负责接处警、动态违法查处、交通疏导等工作,最大限度地强化社会面巡控工作,形成强大的震慑和快速反应能力,最大限度增强全市人民群众的安全感。


  活动中,克拉玛依市顺祥出租车公司驾驶员代表燕新文、市区交巡警大队“铁骑”代表李强分别作了文明行车、文明执法的倡议。


  百名交警齐喊“对党忠诚 服务人民 执法公正 纪律严明”后,“油城交警铁骑”举行发车仪式。


  志愿者代表、市工程建设监理公司员工左合拉在参加此次活动后表示,希望广大市民都能参加到交通志愿者的行列中来,为大家树立守法好公民的形象,为文明城市的创建工作添砖加瓦。


  克拉玛依市公安局、市文明办、市安监局、市交通局、市教育局、油田公司客运公司、市顺祥出租车公司等单位和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克拉玛依日报 记者 朱芸 通讯员 杨江平)


页面功能:【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