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旅游文化 > 旅游文化-综合新闻 > 正文
四川旅游产业三大突破口:全域 绿色 世界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7-6-5    www.citure.net  来源:中国网    收藏本页

5月31日上午,四川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省委委员、省旅游发展委党组书记胡斌主持会议,傅勇林主任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委领导、机关各处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王东明书记在省党代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省委十一届一次全会精神,重点就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作了具体安排部署。

大家一致认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奋力开启四川省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

会议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统揽治蜀兴川全局,为四川开创新局面、实现新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尤其是将“实施‘绿色四川’旅游行动计划,大力发展全域旅游,建设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作为未来五年产业升级的重要突破口,充分体现了省委对于旅游产业发展一以贯之的高度重视和系统部署。

省党代会坚持发展新理念,坚定推进旅游产业发展,确定旅游产业的支柱产业地位。以建设世界旅游目的地为抓手,推动成乐、成雅协同发展。攀西经济区建成全国康养旅游目的地,川西北生态经济区建设国际知名生态文化旅游目的地。坚定把乡村旅游作为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的重要抓手,深入推进一二三产业融合。这些工作,既有政治和理论的高度,又有具体和实在的要求,让四川旅游人既感精神振奋,又感责任重大,为做好旅游产业发展各项工作增添了新的动力和压力。

会议指出,全面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我委乃至全省旅游战线的重要政治任务,省旅游发展委党组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开展多形式多层次的学习活动,委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要结合各自职能迅速做好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工作。

会议要求,全省旅游战线广大干部职工,一定要以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南,吃深吃透“美丽、繁荣、和谐”六字愿景,坚持问题导向,再鼓干劲,再添措施,狠抓落实,加快建设旅游经济强省和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为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经济强省添砖加瓦,为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作出新贡献。(伍策 尤紫璇)

页面功能:【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