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各地新闻 > 正文
第二届黑精盛筵江西首支偶像女团神秘揭晓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7-6-30    www.citure.net  来源:互联网    收藏本页

  

  “第二届黑精盛筵”6.24精彩继续

  大咖云集震撼登场实力演绎

  黑精盛筵——这一跨越时尚、娱乐、商业、文化、艺术等多领域的年中盛会,历时3个月的精心筹办,今夏再度如约而至。

  

  昨日,精英点评完美呈现了时尚新生力。精英点评旗下女子组合《黑精Baby》震撼首演,全国首档网络职业真人脱口秀《黑精情报局》定在7月首播,前瞻花絮悬念开启,一时间刮起了江西时尚圈的龙卷风,来自各国的演绎明星和嘉宾,将整场盛筵推向时尚风潮。

  

  6月24日,精英点评持续发力,共邀江西各界精英领袖、城市高端圈层一起,共同玩转潮流时尚盛会。

  精英领袖实力见证·共庆城市魅力篇章

  星驰装饰总经理潘长久、江西英孚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修正健康饮品股份有限公司大区营销总刘亮平、魅力赣江总经理陈志强,星伯伦负责人袜袜上台发言,兴致勃发地讲述了此次盛筵对城市生活新风尚的影响力,以及城市新生代力量崛起的引领力。

  

  他们纷纷表示,城市的发展需要时尚元素、快乐理念、动力新能量,只有这样才能更好的去品味这个城市,才能更好的让城市发展更具魅力更精彩。

  

  在大家欢呼声中,一众城市精英领袖纷纷跃入魅力赣江,与在场嘉宾一同欢乐,沉浸在这充满节奏律动的城市中。

  黑精Baby魅力开演·城市时尚元素活力四射

  随后,在劲爆动感的氛围中,江西首支新生代偶像女团 — — 黑精Baby踩着鼓点登台,开始了一段精彩的舞蹈Show,欢快的节奏敲打着城市的律动,将城市的性感和年轻动力演绎的淋漓尽致。

  

  在冒雨给大家带来精彩的表演后,黑精baby接受主持人采访,表示作为江西首支本土新生代偶像女团正式出道,希望今后用自己的努力给这座城市多增添时尚元素,给城市注入新生力。

  黑精情报局震撼来袭·重启城市时尚魔方

  紧接着,全国首档网络职业真人脱口秀隆重登台,导演、制作班底一一亮相,幽默风趣活力演绎城市新潮流,一上场就吸引了现场观众的目光,气氛热烈无比!

  

  同样作为全国首档网络职业真人脱口秀,黑精情报局首次亮相就已经获得一大批现场粉丝的支持。现场粉丝和观众纷纷表示,将会全力支持本土产品,让自己所在的城市更时尚更精彩。

  潮流先锋时尚达人·共同演绎城市张力

  BUG当红DJ为大家带来精彩RAP&DJ秀,点燃城市沉睡的夜火,此次黑精盛筵现场氛围丝毫不亚于以往,并且以超强之势赶超。

  

  雨势渐强,但加入狂欢的人持续爆增,所有人都开始沸腾,在一次次的疯狂互动下,大家的热情被点燃,抛却所有的束缚,随着音乐一起欢动!

  

  天才神童宋禹赫也为大家带来精彩舞蹈,年纪虽小时尚原力爆棚,将舞步和雨水融为一体,也为城市注入属于自己的新活力。

  

  

  作为精英点评的年中潮流盛会,黑精盛筵不论在舞台、娱乐演绎方面都给江西的时尚圈竖起了新的娱乐风向标。

  

  时尚是一座城市的态度,也是一座城市走向世界的得体姿态。时至21:30分,现场依旧氛围火爆,热度不减。

  

  

  

  

  

  

  

  精彩不断,欢乐无限,城市律动再次开启,此次活动在全民加入狂欢中Happy Ending.......

  黑精盛筵现场除了丰富多趣的时尚活动,还有不断的惊喜、温馨亮点以及大气可爱赞助商们的暖心LOVE。特别感谢本次活动产品赞助单位:夏日游泳冲浪,就到魅力赣江、黑食主义轻脂饮品—黑黑乳、天然弱碱性矿泉水修正修养泉、牛男手造、谭十三龙虾、星伯伦咖啡、千年食品以及奇迹先生。

  

  

  

  

  感谢谭十三送来Q味虾球,鲜美至极!

  感谢星伯伦咖啡,带大家品城市新风味!

  

  感谢千年食品盛情提供酥脆可口的美味千年酥!

  

  感谢奇迹先生提供的别具心裁黑精特色甜点!

  本次活动特别鸣谢协办单位:

  天虹/修养泉/力高·君御世家/韩美整形/星驰装饰/新力·铂园

  联合呈现:精英点评/弈智汇/魅力赣江/东方船/

  感谢以下支持单位:宝马/太平洋保险/西门子家电/博世家电/666潮玩领地/绿滋肴/千年食品/黑黑乳/佳美整形/丛一楼装饰/英泰装饰/尚美乐家/筑巢装饰/思侬设计/尺度装饰/甘迪橱柜/晓飞机车/兄弟机车/江小白/艾尚鞋邦/美吉姆/衷琴局/韩尚美形象设计学校/BUG酒吧/欧品生活/奇迹先生/牛男手造/暹之罗泰文化餐厅/川锅一号/渝厨美蛙鱼头火锅/渝味晓宇/丽尊牛排/姜东虎白丁韩国烤肉/拉贝拉意大利餐厅/观沧海/星伯伦咖啡/皇家婚纱西服高定/索卢造型设计/壹公里鲜冻超市/Focus焦点音乐舞蹈工作室/格格创意演出机构/雷尔玛演出机构的鼎力支持

  本次活动特别支持媒体:

  本次黑精盛筵感谢/早安南昌/盛世长征传媒/飞马传媒/MYFM96.9/FM103.4/FM95.1/FM97.4/网易江西/腾讯房产/新浪乐居/搜狐焦点/新浪家居/新CEO网/乐播直播/微彩直播/火种文化/掘金广告/南昌优生活/南昌资讯/掌上南昌/江西时尚指南/最懂南昌的大力支持!

  


页面功能:【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