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滚动消息 > 正文
2017世界名校足球赛1/4决赛战报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7-6-29    www.citure.net  来源:www.citure.net    收藏本页

  牛津大学3:0华中科技大学

  

2017世界名校足球赛1/4决赛战报 滚动 第1张

  华中科技大学、牛津大学队员赛前握手

  

2017世界名校足球赛1/4决赛战报 滚动 第2张

  华科、牛津队长赛前挑边

  2017年世界名校足球赛四分之一决赛的第一场比赛在清华大学东操场展开,由B组第一名牛津大学对阵D组第二名华中科技大学。

  

2017世界名校足球赛1/4决赛战报 滚动 第3张

  牛津大学赛前仪式

  比赛伊始,华科展现出了非常出色的脚下技术,一直掌控着球权,并在右路持续给对手施压。

  但率先发难的是牛津大学。比赛进行到第3分钟,牛津大学在反击中打出配合,7号直塞,10号形成单刀。不过他的打门被华科门将22号用腿挡出。

  2分钟后,牛津在左路的传中球被华科15号顶出,不过并没有顶远,跟进的牛津14号一脚射门将球打进!1:0。

  这个丢球使华科有些手忙脚乱,牛津大学乘胜追击,在前场展开凶狠的紧逼,致使华科大学出球困难。牛津开始占据了场面上的优势。

  华科虽然可以控制球,但却很难向前推进只能靠个人能力获得机会。比赛第15分钟,16号在中路突破后直接起脚远射,皮球被牛津大学后卫挡出。

  

2017世界名校足球赛1/4决赛战报 滚动 第4张

  牛津大学组织人墙封堵任意球

  牛津大学继续他们凶狠的逼抢,并继续在两个边路做文章。比赛第27分钟,7号在左路连续突破,而后下底传中,中间包抄的14号遗憾将球打偏。

  比赛进行到第33分钟时,华中科技大学依靠16号在中路的突破赢得了一个位置不错的任意球,他自己主罚的皮球高出了球门横梁。

  在场上形式紧张,这迫使华中科技大学的教练率先做出调整,9号换下10号。

  不过,在这次换人紧紧1分钟后,华科又丢球了。牛津左路的传中球打到后点,11号头球摆渡,7号前点头球破门!2:0!

  半场比赛结束,牛津2:0暂时领先。

  

2017世界名校足球赛1/4决赛战报 滚动 第5张

  牛津大学利用间歇休息调整

  下半场比赛,领先两球的牛津并没有停下进攻的脚步,球权集中控制在他们脚下。

  比赛第55发分钟,11号右路下底传中,中间包抄的14号射门将球打偏。两个球的优势并没有让牛津大学感到满足,20号被吹越位后依然起脚射门,裁判果断向他出示了一张黄牌。

  比赛第75分钟,牛津大学20号在与门将有身体接触后倒地,裁判没有做出判罚。牛津大学的主教练在场边十分激动。

  比赛进行到第80分钟时,9号传中,20号推射将球打进,牛津大学3:0领先。20号也终于取得了进球。

  

2017世界名校足球赛1/4决赛战报 滚动 第6张

  牛津大学大合照

  比赛尾声阶段下起了雨,本场比赛进行时的气温与往日相比低了不少,这使双方队员体能消耗降低了不少。最后几分钟,双方谁都没有取得进球,最终比分3:0。牛津大学成功晋级!

  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UBC)5:1中国人民大学

  北京时间6月28日上午10时,2017年世界名校足球赛1/4决赛在清华大学东大操场展开了第二场较量。此前未尝败绩的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UBC)迎e来了上届冠军中国人民大学,由于上场比赛多名主力球员被红牌罚下,本场比赛自动停赛,人大遭遇了开赛以来的最大危机。此役双方都不容有失,为了一个四强席位展开了激烈争夺。

  

2017世界名校足球赛1/4决赛战报 滚动 第7张

  UBC球员积极拼抢

  伴着细雨比赛正式开始。刚一开始UBC就迅速上前逼抢,频频给人大后卫制造麻烦,第3分钟,UBC一个快速反击赢得一个前场任意球,16号Zach快发之后形成单刀,最后的打门偏出门柱,人大逃过一劫。顶住了UBC开场迅猛的逼抢后,人大逐渐找回了比赛的感觉。第10分钟,一系列的传导后人大6号林景全大禁区外突施冷箭,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21分钟,UBC7号左路突破后一脚劲射,门将钟汉涛稳稳将球抱住。

  

2017世界名校足球赛1/4决赛战报 滚动 第8张

  UBC球员单刀破门

  1分钟后UBC卷土重来,16号Zach右路强行突破后横穿中路,包抄到位的14号Ryan推射入网,1:0!丢球后的人大显得有些急躁。第35分钟,UBC后场突然一个长传,14号Ryan顺利趟过后卫形成单刀,2:0!UBC扩大比分! 两球落后的人大没有放弃,通过几次快速反击不断威胁UBC大门但都没有成功,上半场人大0:2暂时落后于UBC。

  

2017世界名校足球赛1/4决赛战报 滚动 第9张

  人大球员积极防守断球

  下半场一开场,人大就迅速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权。第50分钟,人大左边后卫23号郑贤左路连续突破后传中,中路17号王丙乾力压UBC中后卫头球破门,1:2!人大扳回一球!一分钟后,人大卷土重来!7号韩硕禁区前沿一脚怒射击中横梁和立柱的交界处!人大错失了扳平比分的机会!面对人大连续的进攻,UBC显得非常的被动。

  

2017世界名校足球赛1/4决赛战报 滚动 第10张

  UBC门将精彩扑救

  第9分钟,人大持续的高压进攻为自己赢得了一个角球,马思远将球发出来禁区内8号王郑印不停球凌空打门,球再次击中了横梁!运气依然没有站在人大这边!此后UBC通过防守反击,14号Ryan再次形成单刀,3:1!人大离胜利越来越远。

  

2017世界名校足球赛1/4决赛战报 滚动 第11张

  人大球员积极防守断球

  第20分钟,UBC率先完成换人,9号Kyle换下16号Zach。刚一上场,9号Kyle就抓住人大的失误将比分扩大为4:1。随后人大也用3号成坤换下了受伤的10号邢耀芷衡,做最后一搏。第 25分钟,23号郑贤在左边再次突破传中,中路17号王丙乾侧勾打门,球擦着立柱飞出了底线。第28分钟,8号王郑印中路直塞,17号王丙乾接球打门,球进!无奈边裁举旗,此球越位在先。急于进攻的人大在第36分钟再遭重创,替补登场的19号Byunghan为UBC锁定了胜局,将比分定格在5:1。

  

2017世界名校足球赛1/4决赛战报 滚动 第12张

  UBC前锋精彩射门

  纵观整场比赛,始终处于落后的中国人民大学没有放弃,创造了数次良机威胁UBC大门,然而运气实在欠佳,没能取得更多进球。而UBC依靠强大的控制力和把握机会能力,最终取得了胜利,淘汰了卫冕冠军挺进四强。预祝UBC在半决赛中取得好成绩,也希望人大忘掉失败,明年重新出发!

  清华大学0:3剑桥大学

  

2017世界名校足球赛1/4决赛战报 滚动 第13张

  剑桥大学赛前致意

  今天1/4决赛的第三场较量在剑桥大学和清华大学之间展开。此前东道主在小组赛中不敌牛津大学,屈居小组第二。而同样来自英国的剑桥大学对他们来说,也许是一个更为难缠的对手。

  比赛开始之后,剑桥大学立刻掌控了场上的控球优势。比赛第5分钟,剑桥11号DANNY KERRIGAN一对一突破清华21号辛鹏后传中,后点12号Oliver Lerway打门被门将赖铭轩扑出。

  

2017世界名校足球赛1/4决赛战报 滚动 第14张

  剑桥门将精彩扑救

  随后清华逐渐打出攻势。第9分钟,清华9号王宇尘带球时被对方11号DANNY KERRIGAN从身后放倒。裁判向剑桥11号DANNY KERRIGAN出示了黄牌。王宇尘在这次拼抢中受伤,被16号刘星宇换下。第17分钟,清华打出精彩配合,21号辛鹏突入禁区后传中,禁区中央7号吴文煜停球后右脚射门,皮球稍稍偏出了球门右边立柱。

  第23分钟 ,清华11号梁哲突破后送出精妙直塞,剑桥门将赶在清华15号李世钊之前将球大脚解围。

  

2017世界名校足球赛1/4决赛战报 滚动 第15张

  清华大学球员因伤被单架抬下

  上半场后半段剑桥逐渐掌握场上主动权。第32分钟,剑桥右路发动进攻,12号Oliver Lerway右路传中发生折射直奔球门而去,清华门将赖铭轩眼疾手快将球扑出底线。剑桥大学获得角球,14号Haitham Sherif接角球传中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球门左侧立柱。第34分钟,剑桥10号Goeric Huybrechts在禁区线上接右路传中停球后将球挑起大力抽射,皮球高出了横梁。清华渐渐难以抵挡剑桥频繁的攻势。比赛第36分钟,清华中场左路出现失误,剑桥14号Haitham Sherif在反击中接右路传中球推射破门,清华0:1剑桥!

  第42分钟,清华再次作出换人调整,5号王腾上场换下首发中锋15号李世钊。

  不过换人调整并未起到立竿见影的效果。比赛第44分钟,剑桥4号送出直塞球,右路12号Oliver Lerway得球后立刻传中,后点11号DANNY KERRIGAN推射打中球门左侧立柱弹回,10号Goeric Huybrechts得球后内切推射远角破门,清华0:2剑桥!

  

2017世界名校足球赛1/4决赛战报 滚动 第16张

  清华大学队员主罚任意球

  下半场易边再战,清华作出场上位置调整,12号队长屠俊豪与5号王腾换位,屠俊豪由中卫改打中锋。第48分钟,剑桥中后场出现失误,清华11号梁哲得球后远射偏离目标。

  第50分钟,剑桥2号Joseph Gregory边路防守时铲倒清华球员吃到黄牌。清华随后开出的任意球没有造成威胁。

  此后剑桥再次逐渐占有场上优势。第52分钟,剑桥后场长传球找到14号Haitham Sherif,Haitham Sherif单刀面对门将射门偏出右侧立柱。随后剑桥作出换人调整,13号Maximilian Pappert、9号Rufus Saunders上场换下14号Haitham Sherif和8号Joe Painter。

  第54分钟,清华19号吴昊宸换下16号刘星宇继续加强进攻。

  但是清华却迟迟找不到能够威胁剑桥大门的有效手段,反是剑桥的反击更有威胁 。第60分钟,剑桥11号DANNY KERRIGAN左路传中到后点,后点12号Oliver Lerway近距离端射高出横梁。第63分钟,剑桥再次发动长传球打清华5号中后卫王腾的身后,9号Rufus Saunders得球后禁区外一脚低射稍稍偏出球门左侧立柱。第64分钟,剑桥7号Joe Ellis换下12号Oliver Lerway。

  

2017世界名校足球赛1/4决赛战报 滚动 第17张

  剑桥大学球员自信拿球

  第74分钟,剑桥开出左侧角球到后点,后点11停球后打门被封堵,13号MaximilianPappert得球后再次射门高出横梁。1分钟后,剑桥再次打出有威胁的进攻。7号Joe Ellis左路突破后横传禁区内10号Goeric Huybrechts,Goeric Huybrechts近距离打门被扑出。第75分钟,剑桥15号Daniel Sandbach换下11号DANNY KERRIGAN。

  第76分钟,此前频频错失机会的剑桥再次收获进球。9号Rufus Saunders禁区内前点获得传中球后转身左脚传中,后点7号Joe Ellis插上将球顶进球门,清华0:3剑桥!

  丢球后的清华仍不气馁,坚持打出了自己的精神面貌,不过阵型的压上也使他们身后的空间越来越大。第79分钟,剑桥后场发动长传,9号Rufus Saunders反越位成功获得单刀机会,他面对门将冷静挑射被清华门将赖铭轩神勇化解。

  比赛的最后十分钟清华仍然攻势不减。第80分钟,清华11号梁哲连过两人后一脚打门被封出底线。第81分钟,剑桥16号Nicholas Hilton换下5号Omar Amjad。

  第82分钟,场上出现戏剧性的一幕。清华5号王腾防守时将对方9号Rufus Saunders放倒,9号Rufus Saunders用手将球按住被裁判员吹罚了手球犯规,这导致剑桥的球员的普遍不满。

  

2017世界名校足球赛1/4决赛战报 滚动 第18张

  剑桥大学球员完成过人

  第86分钟,清华打出全场最有威胁的一次进攻。12号屠俊豪禁区内右路得球后突破爆射,打得横梁框框作响。随后11号梁哲的补射也被防守队员封出。

  最终东道主清华大学0:3不敌剑桥大学,无缘本届赛事四强。至此来自中国的球队已被全部淘汰。

  墨尔本大学0:6蒂宾根大学

  

2017世界名校足球赛1/4决赛战报 滚动 第19张

  墨尔本大学蒂宾根大学赛前致意

  北京时间6月26日下午16时,世界名校足球赛最后一个四强席位的争夺战在墨尔本大学和蒂宾根大学之间展开,最后蒂宾根大学。战胜了墨尔本大学,成功挺进四强。

  比赛刚一开始,双方就展开了激烈的拼抢,火药味十足。第6分钟,墨尔本大学12号Michael右路突破后传中,中路包抄的9号Segal抢在防守队员前头球攻门击中立柱!而蒂宾根大学则用远射不断威胁墨尔本大学的球门。墨尔本大学的Michael在右路频频利用个人能力突破,给蒂宾根大学制造了一定的麻烦,但攻势始终未能转换成进球,反倒是蒂宾根大学抓住机会先下一城。第16分钟,蒂宾根10号Gluck中路连续突破被放倒,赢得任意球。13号Frey主罚的任意球极其刁钻但仍然被墨尔本门将奋力扑出底线。角球发出来,后点蒂宾根10号Gluck一脚垫射最终攻破了墨尔本大学的球门,1:0!

  

2017世界名校足球赛1/4决赛战报 滚动 第20张

  蒂宾根大学队长精彩射门

  仅仅两分钟后,蒂宾根卷土重来,中后卫22号Rosmer突然的一脚长传直接撕开了墨尔本大学的防线,16号Glozmann不停球直接打门将比分改写为2:0!又过了三分钟,蒂宾根大学前锋13号Frey单刀突入禁区,再下一城,3:0!蒂宾根大学展现了他们强大的把握机会能力。

  

2017世界名校足球赛1/4决赛战报 滚动 第21张

  墨尔本大学球员跑动防守

  三球落后的墨尔本大学没有放弃,依然利用边路不断加强进攻。28分钟,墨尔本大学迎来了追回一球的绝佳机会,17号Den Ouden反越位成功突入禁区形成单刀,无奈门将及时出击封堵了射门的角度,没有能追回一球。两分钟后墨尔本大学4号Scopelliti左边一些列过人之后再次单刀面对门将,可惜却将球打飞!再次错过了进球的绝佳机会!此后双方互有往来,却都没有改写比分,蒂宾根大学三球领先进入中场休息。

  

2017世界名校足球赛1/4决赛战报 滚动 第22张

  墨尔本大学门将精彩扑救

  下半场背水一战墨尔本大学用11号Gutierrez换下了13号Santucci,意图很明显就是进攻进攻再进攻!开场之后墨尔本大学果然一度占据了场面上的优势,可惜最后的打门都被蒂宾根大学的后卫封堵。第19分钟,蒂宾根大学用7号Daniel换下22号Rosmer加强防守。一分钟后,墨尔本大学前场角球发出来,蒂宾根后卫大脚解围后13号Frey形成单刀,一脚轻描淡写挑射骗过门将,但是却击中了立柱,墨尔本大学逃过一劫。第25分钟,墨尔本大学打出快速反击,17号DenOuden左路下底倒三角回传点球点,跟上的12号Michael推射远角被蒂宾根门将神勇扑出!墨尔本大学与进球再次擦肩而过!第35分钟,墨尔本大学用7号Goletsos换下12号Michael做最后一搏!第38分钟,蒂宾根大学14号Heinzler接队友横传推射空门,将比分继续扩大为4:0!仅仅两分钟后,蒂宾根大学完成了一模一样的进球,快速反击到前场,14号Heinzler梅开二度完成最后一击,5:0!第45分钟,蒂宾根队长9号Vogler禁区前沿扣过防守队员推射远角再度得手,将比分最终锁定为6:0!

  

2017世界名校足球赛1/4决赛战报 滚动 第23张

  蒂宾根大学球员庆祝进球

  顽强的墨尔本大学拼到了最后一分钟依然与进球不过几厘米的差距,这样不放弃的精神值得我们为他们鼓掌!也祝贺蒂宾根大学,三场比赛进26球一球未失,他们向着冠军发起了最有力的冲击!让我们拭目以待,看这支来自德国的球队还能给我们带来怎样的震撼吧!

  今日比赛总结:今日比赛战罢,出现了非常多的精彩画面和进球,由于时间原因无法全部展现,关于比赛的详尽情况可以等待赛事相关视频的回看和发布,您也可以关注2017世界名校足球赛官方网站来获取赛事基本信息、参赛球队信息以及赛事直播及回看

  

2017世界名校足球赛1/4决赛战报 滚动 第24张

  今日之星:蒂宾根大学


页面功能:【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