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滚动消息 > 正文
跟拥有1亿粉丝的大咖交往是什么体验?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7-6-22    www.citure.net  来源:www.citure.net    收藏本页
      

  作为沉迷工作无法自拔的新媒体人,做梦都要涨粉和10w+。尴尬的是,即使承包了所有热点,说光了段子,抖完了机灵,仍然只有可怜兮兮的阅读量和几个躺尸的粉丝......

  然而,有些人就是能成为行业大咖,拥有百万甚至上亿的粉丝,篇篇10w+(好生气哦,还要保持微笑)

  据企鹅智酷研究报告,受访公众号中粉丝规模在万人以下的大幅增加,而在百万人级别以上的则有小幅度增长。大量新公众号创业者涌入,但长尾效应日趋明显,只有1.8%的公众号能构成百万级别的影响力。

  庆幸的是,这是个知识共享时代,大咖们愿意分享自己的经验,带领大家成长。作为新媒体人,比起自己瞎折腾,还不如迅速吸收这些前辈们的经验。

  

  腾讯区域业务部和有点牛集团联合主办,28推培训协办的企鹅新媒体学院一直致力于聚集行业的先行者,带领新媒体人了解行业门道。第一期61名同学从1500多名报名者中脱颖而出,完成了为期45天的理论加实操免费线上课程,并获得了包括腾讯在内的多家企业的青睐。

  学院现已经开启第二期,相比第一期,本期课程更丰富,分层教学,让行业小白和老司机都能各取所需。

  本期共有1500名报名者,经过入学测试的筛选,最终100名学员入选成为正式学员,将完成为期一个半月的系统培训。

  我们邀请了一众新媒体大咖为学员们授课

  

  肖然

  成都自媒体联盟发起人

  88万粉丝大号成都同城会创始人

  28推新媒体培训成都组长

  有点牛集团CCO

  分享内容:

  1、地方自媒体现状和趋势

  2、10个优秀地方公众号值得学习之处

  

  李卓铃

  1亿粉丝矩阵有点牛集团新媒体总编

  南国微生活创始人之一

  分享内容:

  1、自媒体平台的运用和红利研究

  2、十个细节让文章吸引力翻一倍

  3、后(厚)新媒体时代的变现之路

  

  陈蕾

  原阿里巴巴天猫原创负责人

  聚牛投资合伙人

  分享内容:

  内容创业时代的IP价值挖掘和打造

  

  张疏影

  有点牛集团主编

  《新潮》、《西部外商》、《品尊》

  《高球生活》杂志资深编辑

  媒体从业经历6年

  分享内容:

  1、轻松搞定选题,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没选题了!

  2、热点来袭,教你搭上热点顺风车

  3、不走弯路,看懂决定帐号成败的8项数据

  

  特邀大咖嘉宾

  另外,我们还对外开设了4次大咖分享旁听课程,部分课程还邀请了腾讯智酷的老师授课。坚持小课堂实操精品教学的原则的同时,也给更多想学习的同学机会。

  分享内容:

  1. 明星级自媒体的诞生与成长

  2. 一个合格的内容创业者要有什么素养?

  3. 优秀地方短视频、音频大咖面对面

  4. 我策划了一场轰动全城的吃货节

  为了克服惰性,避免流于表面的学习,我们坚持每次课程 “签到+作业+淘汰”的制度。

  签到流程:学员只要上课前10分钟上线,根据老师点名答到即可。

  作业要求:根据老师布置作业的要求完成作业。

  淘汰制度:学员将以小组为单位进行学习和作业,若分数排名靠后,将被淘汰。

  相信只要学员们遵循学习制度,跟着我们拥有1亿粉丝矩阵的总编,300万粉丝平台的运营者,还有5年以上媒体经验的老司机们,从零开始了解新媒体,从最基础的选题、热点、成功案例出发,深入新媒体内容创作的精髓,一定能打开新媒体的新大门!


页面功能:【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