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滚动消息 > 正文
展现创建之美 湖州“文明瞬间”市民摄影大赛启动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7-6-22    www.citure.net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    收藏本页

城市因文明而美丽,美丽因镜头而定格。为进一步深化湖州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记录城市“文明之美”,由湖州市文明办(创建办)、市公路管理局主办,市文联和湖州晚报协办的“文明瞬间”市民摄影大赛启动,5个千元大奖等你来聚焦。

本次摄影大赛拍摄主题分为文明创建、人际互助、人文景观和文化活动、公益广告展示、美丽公路5大类。

文明创建类主要反映湖州市各行各业、窗口行业的文明新风,以及市民参与、支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情景,反映湖州文明街道、乡(镇)、文明社区(村)、文明单位的创建活动,和具有创新性的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反映文明出行、低碳生活、文体活动等;人际互助类主要展现人与人之间的和谐、互助关系;人文景观和文化活动类则拍摄湖州具有悠久历史和深厚文化积淀的文物景点、民俗文化等;公益广告展示类反映浓厚创建氛围的各类公益广告图片,如城市广场、城市社区、商业大街、交通站点、影剧院、商场、公园、风景区等场所刊登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益广告和“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美丽公路类则展现湖州美丽公路建设(包括公路、桥梁、隧道、公路养护、路政执法、公路文化、公路服务等)新风采、新景观、新成就和新面貌。

此次比赛面向市内外摄影爱好者和社会各界群众,作品要求健康向上,紧扣主题,风格不限,黑白、彩色不限,单幅、组照(4-8幅)均可。为了让参赛者近距离感受文明创建成果,湖州还将组织摄影师进行集中创作采风活动。

参赛作品要求必须为2017年度原创作品,拍摄地点为湖州范围内,谢绝利用电脑合成或改变原始影像作品,照片仅可作亮度、对比度、色彩饱和度的适度调整,不得做合成、添加、删除、大幅改变色彩等技术处理。

参赛作品可采用手机、相机拍摄,提交的作品要求长边大于3000像素、文件不小于3MB/幅的JPG格式文件。不符合要求者,视为自动放弃获奖资格。

投稿时间6月22日起至7月25日(以收到作品时间为准),投稿邮箱wenminghuzhou@126.com。投稿时需在邮件上注明“文明瞬间”摄影大赛,作品命名方式:作者姓名、联系方式,作品名称、拍摄时间、地点和简短说明。

本次大赛奖项设置丰厚,共设一等奖5名,奖金各1000元;二等奖10名,奖金各500元;三等奖20名,奖金各200元;优秀奖50名,奖金各100元。届时,主办方将邀请专家进行集中评选,获奖的优秀作品还将在湖州晚报上专题展示。(记者 项飞 来源 湖州晚报)

页面功能:【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