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城市首页 > 滚动消息 > 正文
商界精英沙漠挑战赛南京发布会 揭秘“体育+”新模式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7-6-21    www.citure.net  来源:www.citure.net    收藏本页

  6月18日上午,2017第一届商界精英戈壁挑战赛首场发布会,在南京珍宝假日饭店召开。

  本次活动总冠名:

  CNCBK国际控股集团

  联合主办单位:

  上海春上传媒有限公司

  同心(福州)实业有限公司

  重庆绘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北京陶冶正和旅游文化有限公司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的健康意识、运动意识也在不断增强。自2008年,中国成功举办奥运会之后,各式各样的民间体育活动不断兴起,人们参与度不断的提升。在各类活动项目中,徒步最受广大人群喜爱。徒步运动不仅参与门槛低,而且可以深度体验到目的地的风土人情。

  于是,徒步越野赛事应运而生,成为健康、运动爱好者的首选。本次沙漠挑战赛预计参赛人数超千人,触及人群破万人,全国媒体影响超百万级,已然成为了全国瞩目的超级赛事。

  让我们通过一组图片一起来了解CNCBK 2017第一届中国商界精英沙漠挑战赛吧!

  

  

  本届赛事即将于2017年8月18日正式开启,活动目前邀请了千余名商界精英共赴内蒙古库布其大沙漠,从夜明沙出发徒步前往七星湖,体验三天两夜88公里的沙漠徒步挑战,为荣誉而战。

  第一天:带着满满的喜悦与未知冲向沙海,轻抚沙丘温柔的曲线,回望队友,我们一起出发,梦想就在前方。把心放在路上,一场全新的修心之旅,感受自然,感受生命,感受最真实的自己,坚定一个一路前行的想法!夜晚扎营,感悟分享,大帐入眠。

  

  第二天:体验一场精神的历练,所经历的一切艰难与挑战都将成为一生最宝贵的财富。体会徒步和做企业的同一个道理:无论多么坎坷、痛苦,坚持下去、总会丰收,在沙漠中、星空下,篝火旁,零距离,开始我们的篝火晚会,在趣味游戏中拉近心与心的距离,卧黄沙,望繁星,渐入梦……

  

  第三天:你拉着我,前边是我全部的信任,我拉着你,身后是我莫大的责任。不论前方多么坎坷,我一路前行,不忘初心,坚韧不拔!在终点面对迎接的鲜花、热情的队友,忍不住热泪盈眶捧起沉甸甸的奖牌的一刻,所有的痛苦都变得值得!静静等待颁奖晚宴,想要去拥抱谁,感谢谁!

  

  活动现场由北京陶冶正和户外文化专业赛事服务团队提供物资支持和安全保障,百分百保证每位挑战者的参赛体验。

  

  陶冶10年专注户外运动服务,制定首套户外运动标准操作流程,特种兵、户外专家、培训师团队,累计为超过5000家企业提供定制服务,与500强企业、商学院、企业家俱乐部深度合作,满意度99.6%,回头率63.7!

  

  自有专属野外救援队24小时整装待命,10年户外赛事保持0事故。更配备了专业急救车辆,提供心电监护仪、吸氧,骨折固定制具,专业医疗服务。专业领队成员包括:专业赛事实施团队、户外运动专家、骨灰级旅行家。更有专业营养师为每位参赛者定制饮食,优选当天新鲜直供食材,为挑战者们充满能量!

  

  本次发布会邀请CCTV5,南京电视台,金陵晚报等各大媒体现场报道。凤凰网,人民网,腾讯网,网易新闻,新浪微博,搜狐体育等线上媒体联合呈现。

  

  发布会现场CCTV5体育赛事频道记者采访了活动总冠名CNCBK国际控股集团董事长 俞润东先生,就“体育+金融”和“赛事+传媒”的创新模式进行了互动提问。

  

  发布会现场邀请挑战赛联合发起人:北京陶冶正和旅游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大圣先生;上海春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CEO潘伟伟 先生;重庆绘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创始人唐笙发先生;同心(福州)实业有限公司创始人 周长辉先生。嘉宾们就体育、金融、传媒、培训等产业相互融合进行了全方位的分享与讲解,共同呈现这场举世瞩目的发布会,让每位到场的挑战者和媒体了解到了最真实的沙漠挑战赛!

  发布会特别鸣谢

  

  CNCBK国际控股集团董事长 俞润东先生

  上海春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CEO 商沙1联合创始人之一 潘伟伟 先生

  江苏恒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 张旭先生

  北京陶冶正和旅游文化有限公司 董事长 吴大圣先生

  CNCBK国际控股集团西部大区总裁 彭军霞先生

  上海浙商实业集团副总裁 梁逸菲女士

  重庆绘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创始人,商沙1联合创始人 唐笙发先生

  同心(福州)实业有限公司创始人,商沙1联合创始人 周长辉先生

  重庆万汇时代集团董事长 张兵先生

  重庆宝赛克董事长 吴显才先生


页面功能:【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