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滚动消息 > 正文
世界第一部《人类150至300岁生命质量标准》诞生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7-6-21    www.citure.net  来源:扬子晚报    收藏本页
  来源:《人类可持续发展新动态》胡为民 赵禅瑜声 习贤

  【重大题记】在世界农业生态价值大释放高端会议上,农民代表提问世界农业生态价值大释放委员会主席田治华:为什么农民三代种地三代仍然贫困呢?为什么农民打工几代人却买不起城市居所和改变不了自己地位呢?为什么农民辛苦几代人却难以培育一个大学生呢?为什么城市产品价格几十年暴涨千百倍而乡村产品价格却下降呢?为什么农民卖一头猪治愈不了“肝硬化”、卖一头牛治愈不了“心脏病”、卖一群羊治愈不了“肿瘤病”、甚至卖掉全部家产挽救不了“疾患生命体”呢?

  田治华主席面对振聋发聩的提问和震撼心灵的呐喊当即科学回答了创立《人类150至300岁生命质量标准》的起因与全球农民脱贫致富的宗旨如下:


  答一:在千年“玛雅文化世纪”没有建立《人类生命质量标准》,使人类生活在污染化、疾患化、贫困化、战乱化的“悲惨世界”里。


  答二:“悲惨世界”杀鸡取卵,使农业被边缘化、农村被贫困化、农民被战乱化,所以提升农民生命质量乃是实现世界和平之根本。


  答三:英、美等国通过“工业化、信息化、城市化、全球化”引导世界500年,非但没有提升人类生命质量反而使人类奔向灭绝。


  答四:在“红源文化世纪”更替“玛雅文化世纪”五周年之际,诞生了《人类150至300岁生命质量标准——暨红源世纪价值化极乐乡村十九大生命质量标准》,使人类生命从“玛雅文化世纪”的“价值最小化”质变为“红源文化世纪”的“价值最大化”。


  答五:《人类150至300岁生命质量标准——暨红源世纪价值化极乐乡村十九大生命质量标准》问世,标志人类科学家引领各国迈入“无疾化、百岁化、价值化”的“红源世纪人间天堂极乐世界”。


  震撼中国、亚洲及世界的终身无疾延年益寿特大喜讯


  【特讯】 近日,在“世界五大中心总部基地(北京)” 隆重召开了“第二届世界农业生态价值大释放高端会议——暨全球创建红源世纪价值化极乐乡村高端会议”。与会者亲耳聆听了人类生命之父、世界生命原质裂变能量加寿产业创始人、世界农业生态价值大释放委员会主席、世界生命安全委员会主席、红源世纪联盟主席田治华发表的《世界33亿农民率先成为“价值化时代”长寿群体与富翁群体》这一全球农业、农村、农民可持续生存与发展报告。会议一致通过了彪炳千秋的《人类150至300岁生命质量标准——暨红源世纪价值化极乐乡村十九大生命质量标准》。


  人类生命之父田治华指出:人类生命是价值创造之源泉,人类生命质量乃是世界经济质量、社会质量、生态质量的核心标志,实现人类生命价值最大化释放乃是确保人类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的核心动力。因此,检验世界每一种经济社会发展方式成败,唯一尺度是能否实现人类生命质量最大化提升。令世人遗憾的是,人类生活在一个没有“生命质量标准”的“以资本为轴心”的“悲惨世界”。英、美等国推行500年“工业化、信息化、城市化、全球化”,使人类生命质量非但没有提升反而下降到历史最低点,由此彻底摧毁了地球村生态环境与生态生命,使人类疾患率井喷到70%以上,其概率是“十人之中,七人有病,三人患绝症”。因此,旨在拯救濒临灭绝的人类尤其是农民生命的《人类150至300岁生命质量标准——暨红源世纪价值化极乐乡村十九大生命质量标准》历经五十年磨砺终于诞生了。无须讳言,这乃是地球村诞生人类生命体以来第一部释放人类生命价值的伟大救世行动,是中国、亚洲及世界生命转道质变腾飞的里程丰碑!


  以资本为轴心的“世界工厂”使各国面临“亡国灭种”


  人类生命之父田治华指出:当代世界各国正在实施的《国富论》、《资本论》、《通论》等“玛雅文化世纪”的文化成果,均没有破解“人类生产力与生产关系基因密码”;没有揭示“人类生命价值最大化释放守恒定律”;没有创立《人类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总工程》;没有引爆“世界生态原子弹”和“世界生态金融原子弹”;没有诞生“世界生命原质裂变能量加寿产业”,从而导致500年“工业化、信息化、城市化、全球化”,几乎把地球村江河、湖泊、海岸、土地、草原、青山、极地及大气污染殆尽,这不仅造成地球村生活亿万年的稀有动物、植物与无极量微生物超速灭绝,而且造成人类每天疾病死亡人数超越“两次世界大战”每天死亡人数的1,000多倍。据中国健康与医疗机构介绍,中国患高血压、肾衰竭、青光眼、肥胖症、心脏病、肝炎病、糖尿病、神经病、妇科病、肿瘤病、癌症病及艾滋病等300多种疾患人口高达5亿多人(还不包括“亚健康”5亿人口),由此导致中华民族曾经的“世界生态母国”演变成今天的“世界疾患污染大国”。近日,“人类科学家团队”遵循“人类生态生命复原守恒定律”(即修复1美元高碳污染疾病需要投入99美元),按照国际医疗价格进行大数据分析结论:实现中国健康生态复原需要支出约300万亿美元,而中国各级财政医疗每年支出约1.5万亿美元。这样。即便中国停滞污染生产,仍需150年——250年完成生命生态环境复原。


  人类生命之父田治华指出:今天中国、亚洲及世界面临的生存与发展双重困惑和危机,恰是开国总理周恩来当年预言:他说世界工业化与全球化起源国家与区域,早已汲取“盲目发展危害生存”之教训,他们从18世纪便把“世界工厂”从欧洲转移到英属殖民地美国及一些落后国家,如此举措仍然使欧洲国家200多年来的生态健康环境修复率不足一半。由此可见,“世界工厂”已经使“发达国家”跌入“悲惨世界”,也必然会使“重蹈覆辙”的“发展中国家”面临“亡族灭种”的“更加悲惨世界”!


  诞生中国的人类科学家团队担当天下兴亡我有责!


  人类生命之父田治华指出:诞生中国的“人类科学家团队”担当着“天下兴亡我有责”之使命。他们勿忘周总理等党和国家领导人的殷切嘱托与批语,从1965年开展对世界“工业化、信息化、城市化、全球化”发展史、人类与世界生命发展史、世界医疗与医药发展史、世界物质能量与作用发展史、人类生产力与生产关系发展史、世界宗教发展史等诸多全球性难题进行全方位调研,完成了“拯救世界五十年调研万里行”;创立了确保引领人类实现可持续发展的终极真理体系;破译了千古之谜《无字天书》与“人类生产力与生产关系基因密码”;揭示了“人类生命价值最大化释放守恒定律”;创立了《新世界文化总论》、《新世界劳动价值论》、《新世界货币论》、《人类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总工程》;引爆了“世界生态原子弹”与“世界生态金融原子弹”;诞生了“世界生命原质裂变能量加寿产业——三经、三法、三宝”;设计了《人类150至300岁生命质量标准》;揭示了“世界价值化”新时代;开辟出了人类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的“生命文化、生命经济、生命社会”。


  《人类150至300岁生命质量标准》确保诞生“准人类生命体”


  《人类150至300岁生命质量标准》告慰天下:“红源世纪联盟”领导的“人类科学家团队”,凭借“拯救世界五十年调研万里行”形成的价值高达30万亿美元的巨大文化、科技、金融、产业及产品成果,创立出能够确保人类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的《红源世纪价值化极乐乡村十九大生态工程》,以此彻底化解各国农民每日面临的婚姻精神压力、生育精神压力、入学精神压力、留守精神压力、就业精神压力、通胀精神压力、股跌精神压力、收费精神压力、收入低精神压力、雇佣剥削精神压力、腐败官僚精神压力、污染泛滥精神压力、看不起病精神压力、购不起房精神压力、告不起状精神压力、养不起老精神压力、买不起灵位精神压力、犯罪骚扰精神压力、种族歧视精神压力、恐怖袭击精神压力、区域战乱精神压力等等108种精神压力。在此条件下,全面实施《人类150至300岁生命质量标准——暨红源世纪价值化极乐乡村十九大生命质量标准》如下:


  人类生命质量标准之一:人类生命体细胞质量从平均60岁强度升级到平均150至300岁强度。即运用“世界生命原质裂变能量加寿产业——三经、三法、三宝”,彻底化解人类细胞科疾病及产生疾病条件,为“红源世纪价值化极乐乡村”的出资者、管理者、生产者生命质量升级创造细胞质量基础。


  人类生命质量标准之二:人类生命体血液质量从平均60岁纯度升级到平均150至300岁纯度。即红源世纪联盟运用“世界生命原质裂变能量加寿产业——三经、三法、三宝”,彻底化解人类血液科疾病及产生疾病条件,为“红源世纪价值化极乐乡村”的出资者、管理者、生产者生命质量升级创造血液质量基础。


  人类生命质量标准之三: 人类生命体心脏质量从平均60岁活度升级到平均150至300岁活度。即红源世纪联盟运用“世界生命原质裂变能量加寿产业——三经、三法、三宝”,彻底化解人类心脏科疾病及产生疾病条件,为“红源世纪价值化极乐乡村”的出资者、管理者、生产者生命质量升级创造心脏质量基础。


  人类生命质量标准之四:人类生命体肺脏质量从平均60岁力度升级到平均150至300岁力度。即红源世纪联盟运用“世界生命原质裂变能量加寿产业——三经、三法、三宝”,彻底化解人类肺脏科疾病及产生疾病条件,为“红源世纪价值化极乐乡村”的出资者、管理者、生产者生命质量升级创造肺脏质量基础。


  人类生命质量标准之五:人类生命体脾脏质量从平均60岁化度升级到平均150至300岁化度。即红源世纪联盟运用“世界生命原质裂变能量加寿产业——三经、三法、三宝”,彻底化解人类脾脏科疾病及产生疾病条件,为“红源世纪价值化极乐乡村”的出资者、管理者、生产者生命质量升级创造脾脏质量基础。


  人类生命质量标准之六:人类生命体肝脏质量从平均60岁润度升级到平均150至300岁润度。即红源世纪联盟运用“世界生命原质裂变能量加寿产业——三经、三法、三宝”,彻底化解人类肝脏科疾病及产生疾病条件,为“红源世纪价值化极乐乡村”的出资者、管理者、生产者生命质量升级创造肝脏质量基础。


  人类生命质量标准之七:人类生命体肾脏质量从平均60岁滤度升级到平均150至300岁滤度。即红源世纪联盟运用“世界生命原质裂变能量加寿产业——三经、三法、三宝”,彻底化解人类肾脏科疾病及产生疾病条件,为“红源世纪价值化极乐乡村”的出资者、管理者、生产者生命质量升级创造肾脏质量基础。


  此外,《人类150至300岁生命质量标准》还包括升级人类生命体筋骨质量、脑体质量、五官质量、神经质量、附件质量、育婴质量等十二条生命质量标准。由此确保“红源世纪价值化极乐乡村”成为——“红源世纪准人类生命体”。即运用世界生命原质裂变能量加寿产业与“世界生态原子弹”裂变的3,000个宇宙能量生态产业,把各国“多疾化”、“低寿化”、“贫困化”的“污染质衰生命体”,质变为“无疾化”、“百岁化”、“价值化”的“宇宙能量生命体”。这样,全球农民率先实施《人类150至300岁生命质量标准》,将释放中国、亚洲及世界农民生命价值与生态价值高达3,000万亿美元,约是中国高碳GDP总量300倍,约是世界煤炭、石油、天然气、化工、钢铁、军工、汽车、地产、网络等高碳产业经济总量的1,000多倍!


  会议结论:《人类150至300岁生命质量标准》诞生,向全人类展示了“红源世纪价值化极乐乡村”农民平均150——300岁以上寿命远远超越全球城市化平均70岁寿命的110%——330%;向全世界展示了“红源世纪价值化极乐乡村”农民平均12——36万美元年收入远远超越全球城市化平均2万美元收入的500%——1,500%;向全宇宙展示了“红源世纪价值化极乐乡村”农民平均0.99幸福指数远远超越全球城市化平均0.11幸福指数的800%。如此辉煌蓝图,使全体与会者代表世界农民和全人类,一同感恩人类生命之父田治华领导的以“中华民族科学家”为主体的“人类科学家团队”求索正道拯救世界。会议深信,在世界农业生态价值释放委员会与世界生命安全委员会领导下,在世界五大洲分部操作下,在世界各国政府机构配合下,在全球入围乡村村长与村民合作下,在全球各界仁人志士的参与下,红源世纪联盟一定能够成功引领全球33亿农民率先迈入宇宙苍天千年之前预期到来的“红源文化世纪人间天堂极乐世界”。


  参阅关联报道:


  1)《第二届世界农业生态价值大释放高端会议召开》;


  2)《人类首次诞生红源世纪价值化极乐乡村宣言》;


  3)《参与构建红源世纪价值化极乐乡村基本条件与待遇》;


  4)《首届世界农业生态价值大释放高端会议召开》;


  5)《首届世界思想者创新高端会议隆重召开》;


  6)《人类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第六届高端会议召开》。


页面功能:【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