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旅游文化 > 旅游推荐 > 正文
“精品旅游线路”北京亮相 神奇宁夏魅力突显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7-6-21    www.citure.net  来源:中国网    收藏本页

由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的“2017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于6月16日在国家会议中心开幕。本届北京旅博会秉承“交流、合作、发展、共赢”的理念,吸引了80多个国家和地区、国内28个省市自治区的近千家旅游机构、旅游企业和特邀买家参展,展会为期三天,将举办几十场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旅游推介和主题研讨活动,为国内外旅游业界搭建优质的交流交易平台,成为全球旅游业界的一次盛会。

作为国家“一带一路”丝绸之路经济带上的重要节点,宁夏旅游发展委员会非常重视本次旅博会,在2017宁夏旅游北京推介会和同业座谈会结束后,除了组织银川市体育旅游局、固原市旅发委携带优质旅游资源集中展示外,现场还有“走咧走咧去宁夏”经典宁夏之旅、回乡风情·中阿友好深度体验游、贺兰山下美酒飘香、探秘神奇宁夏文化之旅、周末度假2日游、最美宁夏经典5日游、快乐宁夏亲子4日游、高端落地自驾游、全自驾逍遥游、红色圣地半自驾6日游等精品旅游区线路集体亮相。

盈科旅游主打“初识宁夏·塞上江南团”

盈科美辰国际旅行社作为本次宁夏旅发委走访、座谈的北京旅游同业,首次携“初识宁夏·塞上江南”宁夏特色主题产品亮相旅博会,并为现场游客带来了多款性价比高的宁夏旅游线路产品,包括宁夏精品线路双卧四日游系列、五日游系列等,都是盈科美辰旅游今年在北京的主打元素。盈科美辰旅游相关负责人表示,“塞上江南·神奇宁夏”将是盈科今后精心研发线路的方向,将投入专业的团队为宁夏精品线路出谋划策,并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旅博会开展短短的时间里,盈科旅行社在现场共收到50多人的预留电话,近20名游客签订了赴宁旅游合同。

强力推介,唱响宁夏旅游形象品牌

“宁夏枸杞、宁夏红酒、宁夏花儿……”展会期间,宁夏金牌导游范城作为宁夏旅游形象代表为来访的各国、各地嘉宾讲述了“塞上江南·神奇宁夏”的秀美与醇厚。颇具宁夏回乡特色的回族花儿演出更是吸引了人们纷纷驻足观看,也进一步的展示了“来宁夏给心灵放个假”良好的品牌形象。

宁夏自驾游、自助团获同行业追捧

“宁夏在哪里?远吗?交通方便吗?”、“宁夏现在去都有哪些好玩的?”、“宁夏自驾车过去怎么走?住宿便捷嘛?”……展会第一天,宁夏展区就受到了人们的欢迎。同时,宁夏旅发委和各景区发放的首批特色旅游纪念品、各类宣传品,不到一上午就被“一抢而空”,取得了良好的营销效果。

“我是土生土长的宁夏人,离开宁夏来到北京已经快10年了。今天在旅博会看到家乡的展区倍感亲切。看到宁夏如今变化的这么美,很激动,还有这么多新兴景区,年休的时候我一定带朋友回家去看看”,北京仇先生如是说。“今天也是在展会上得知家乡是继海南之后,国家第二个全域旅游示范省份,我由衷的自豪。现在感觉我距离家乡就是一张机票的距离”。

“宁夏一直是我向往的地方,我是2012年去的宁夏,当时因为时间仓促只去了沙湖、沙坡头……而这次在展会上看到宁夏,就觉得眼前一亮,发现宁夏原来还有水洞沟、贺兰山岩画、黄河大峡谷、黄沙古渡、回乡文化园、贺兰山森林公园、六盘山等文化深厚、自然风光秀美的景区。看来我得好好规划一下出游路线了,争取暑假带孩子自驾去宁夏七日游!”北京市民王女士说。

“宁夏处于祖国的心脏,大家把中国地图折起来,宁夏就是处于地图中间。宁夏不大不小,交通十分便捷,每天有很多趟火车从北京抵达或途径银川。宁夏银川河东T3航站楼已经投入使用,自驾从京藏高速北京出发,可以一站抵达银川。”宁夏旅发委国内促进处郭永龙处长不时向咨询的人们解释到。“宁夏,只有到了宁夏才算游遍天下;我们真诚的期望大家能去宁夏,给心灵放个假!”(伍策 夏谷)

页面功能:【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