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城市首页 > 各地新闻 > 正文
盘点中国知名的艺术珍品拍卖会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7-6-20    www.citure.net  来源:互联网    收藏本页
      很多人把拍卖看成是一种古老的商品交易行为,但是直到今日,拍卖在现代经济生活中仍占有重要地位。拍卖作为人类社会特殊的商品交易方式,近现代以来在世界各国广为发展。而艺术品的拍卖更是为众多收藏家提供了更为广阔的收藏空间,在各大拍卖会的推动下,收藏群体日渐庞大且日趋成熟,收藏品味不断提高。

  众多市面上难得一见的珍稀藏品也在拍卖会上得以亮相,展现出其不凡的价值,因此拍卖会赢得了海内外收藏家的广泛好评,下面就让我们一起认识了解一下我国的知名拍卖会。

  

图片1.png

  蟠龙通讯拍卖

  于1992年9月向台北市政府立案登記的蟠龙通讯拍卖,最初名为“蟠龙集邮社”。以清代蟠龙邮票来命名的蟠龙通讯拍卖,如其名称所示,营业初期以大陆、台湾的精品邮品为主要经营项目。经过20多年的发展,蟠龙通讯拍卖拥有全球主要华邮客户,拍品类别包罗万象,涵盖早期邮票、信封、钱币纸钞以至各种珍罕邮品。每年定期举办的春季、秋季大型拍卖会汇聚各种精品,广受业界好评。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蟠龙通讯拍卖在1994年发行了彩色邮购目录,并经销香港邮票、澳门邮票,以“永续经营”的理念为邮友服务,广受邮友信任,客户群快速累积。

  

图片2.png

  中国嘉德国际拍卖

  中国嘉德国际拍卖有限公司是以经营中国文物艺术品为主的综合性拍卖公司,其业务门类涵盖中国书画、瓷器家具工艺品、中国油画及雕塑、古籍善本、名表珠宝翡翠及邮品钱币。嘉德成立至今,已成功举行1200余专场拍卖,总成交额逾500亿元,有近45万件在嘉德的拍场上成交,堪称中国艺术品市场。

  

图片3.png

  北京诚轩拍卖

  北京诚轩拍卖有限公司于2005年正式成立,共分四个拍品部门:油画部、书画部、瓷器部、邮品钱币部。诚轩拍卖在十年间共举办专场拍卖146场,现当代艺术举行专场拍卖23场,累计上拍拍品2234件,总平均成交率75%。其举办的专项拍卖不仅受到了收藏界的认可,更是获得了学术界的一致好评。

  

图片4.png

  上述拍卖会每到开拍之际都会引起收藏界的广泛关注,各类难得一遇的藏品更是吸引了海内外的藏家,可以说上述三家拍卖会在全球范围内都享誉盛名。


页面功能:【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