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城市首页 > 热点关注 > 正文
上金国际董事长黄水财应邀参加哈萨克斯坦世博会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7-6-20    www.citure.net  来源:www.citure.net    收藏本页

2017年阿斯塔纳世博会开幕式于6月9日晚在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隆重举行,哈萨克斯坦总统纳扎尔巴耶夫、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等各国领导人、嘉宾等共同出席。阿斯塔纳专项世博会100多个国家和国际组织前来参加,这是中亚国家首次举办专项世博会。

6月10日,本届世博会中国馆开幕,中方围绕“未来能源、绿色丝路”主题,全面介绍了中国在能源开发与利用进程中的代表性成果。中国旅游业界代表企业——宁波世纪繁荣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等受邀参加了世博会与中国馆的开幕式,并代表中国绿色环保领域,和与会代表共同探讨绿色旅游、绿色环保、共创生态地球等内容。

黄水财董事长在世博会开幕现场

在参会期间,浙江省宁波市世纪繁荣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水财先生说,”上金国际”作为中国的环保企业,能够有机会在国际舞台展示自己,本身就是一种鼓舞,而这次,作为一个中国绿色环保企业的代表和全世界的环保企业共同探讨共创生态地球,更是一种荣耀,我在这里,不仅仅代表的是我自己,更是代表中华民族的绿色情怀。

黄水财董事长与哈中贸促会会长合影

据悉,宁波世纪繁荣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由黄水财董事长在众多社会名流的引导下创立,公司目前主打绿色旅游项目”上金国际商业文化旅游区”,自创立以来一直坚持发掘本土文化,以弘扬民族精神为己任,传播驾驭财富、慈善为怀的发展理念,致力于以商业文化为主题,发展绿色环保的文化旅游产业,黄水财董事长是位极具爱国情怀、胸怀民族大义的企业家。其倾力打造“上金国际”项目,力求使之成为全体中华民族乃至全世界华人高度认可的民族企业。

黄水财董事长与哈国商务部长官交流

黄水财董事长始终坚信在世界文化的冲击下,中华传统祈福文化也一样优秀,只要是有华人的地方,便会有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而本次世博会,更是提供了一个绝佳的契机,在打造地球村这样的大前提下,通过“上金国际”这个项目让世界各地的人们更多元的了解中国的传统文化,也是世博会兼容并蓄的完美体现。

中国企业家代表团在哈国合影

最后,黄水财董事长说:“天下旅游,宁海开游。热忱欢迎世界各地的朋友来美丽的宁海旅游、投资、兴业”。

页面功能:【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