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滚动消息 > 正文
郴州文明单位共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呵护春苗成长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7-6-20    www.citure.net  来源:www.citure.net    收藏本页
  为响应全国青联、省青联关于推动各级青联组织助力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在全社会大力倡导“微公益”理念,并通过“微捐赠”的方式汇聚爱心力量,帮助更多贫困家庭留守儿童追梦、圆梦,6月1日,郴州市青年联合会联合国网郴州供电公司到安仁县龙市中心小学共同开展“助力脱贫攻坚 圆梦留守儿童”主题活动。市青联主席、团市委副书记王颖,安仁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雷题铭,郴州供电公司团委副书记陈明以及安仁供电公司党委书记曹军华、副总经理阳安邦等青联委员参加活动,陪留守儿童们共度 “六一”节日。

  为了欢迎郴州市青年联合会、郴州供电公司的到来,龙市中心完小的同学们精心准备了一场丰富多彩的文艺汇演。

  为筹备好此次活动,市青联委托安仁团县委征集了龙市中小50名建档立卡贫困家庭留守儿童的“微心愿”,郴州供电公司团委联合新闻中心通过志愿发动,积极认领了50个“微心愿”,并将爱心礼包捐给了龙市中小的留守儿童们。


  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孩子们踊跃参与了知识问答活动,在问答互动的过程中,孩子们不仅巩固了已有的常识,还接受了主持专业的启蒙。积极参与的孩子们都获得了小礼品奖励。


  最后,市青联和郴州供电公司分别为孩子们带来了特别节目。


  市青联委员、省古筝协会副会长、市古筝协会会长张彩为大家带来了一曲古筝演奏。


  郴州供电 公司员工吴锐带来了一节安全课,教大家安全用电等方面的电力知识。


  据了解,郴州供电公司青年志愿者长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深入了解供电辖区内的边缘贫困学校、老弱病残、留守儿童等特殊群体的不同需求,开展安全用电宣传、结对帮扶、节日送温暖等活动,既可以展现国家电网责任央企对特殊群体的关怀、帮助,搭建特殊群体对外联系的各种平台,唤起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关注和关爱,努力构架一个和谐健康的生活成长环境;同时也有助于发挥青年志愿者先锋引领作用,长期培养年轻员工传承爱心、知足感恩、回报社会的良好品德,引领他们在正确的人生道路上感恩前行,以真诚服务情暖人心。


页面功能:【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