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各地新闻 > 正文
“携手发展 同创辉煌”清联同创渠道合作签约仪式圆满结束!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7-6-16    www.citure.net  来源:互联网    收藏本页
      

  6月16日上午,“携手发展 共创辉煌”清联同创渠道合作签约仪式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合作签约仪式在点金武汉展首日举行,来自合肥、南京、杭州、河南、北京、石家庄、哈尔滨、长春等地的经销商汇聚A1H03清联同创展位,共同达成合作意向,据悉当天清联同创A1H03展位创造1000万元成交量,成点金武汉展首日最大赢家。

  

  在签约仪式上,清联同创董事长莫万军表示,清联同创将一如既往地向经销商和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完善的售后服务和强大的技术支持,也感谢经销商一直以来的认可和信任,未来,清联同创将不断研发创新,开发更加具有竞争力的产品,与各地合作伙伴一起携手发展,同创辉煌。

  

  清联同创经过十多年的积累,已发展成为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工厂占地面积1万多平米,拥有自动化生产线15条。此次清联同创一举拿下A1电子电器馆576平方米展位,成为本届点金武汉展参展面积最大的展商,除了举办此次渠道合作签约仪式,更是为了推出清联同创旗下“清联同创”、“索航”、“影迪”、“密博”四大品牌众多新品。

  

  之所以在众多企业当中选择与清联同创合作,不仅仅是因为清联同创拥有雄厚的企业实力、多年的技术沉淀和优质的产品,更看重的是清联同创与经销商之间的彼此信任、互帮互助、合作共赢的良好口碑。经销商代表坦言,之所以会和清联同创合作十余年,完全是因为清联同创是一个值得信赖的好伙伴、好战友、好亲人。

  

  2015年清联同创依托在汽车电子领域有着十余年雄厚的技术沉淀,投入巨资进行电动尾门的研发生产,开创性的采用了高分子聚合塑封撑杆及超静音电机组件,率先解决了电动尾门行业中的噪音问题,成为目前行业第一家通过独立第三方国际权威检测机构安全检验认证并获得行业品牌推荐的电动尾门企业,目前清联同创电动尾门产品已实现对电商渠道、4S店、前装车厂、改装市场进行全渠道布局。目前清联同创电动尾门已覆盖100多款主流车型,此次渠道合作签约仪式的举行,也正体现了行业及渠道商、广大车主对清联同创的高度认可。

  


页面功能:【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