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滚动消息 > 正文
泉州市洛江区积极推进农村生态文明建设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7-6-13    www.citure.net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    收藏本页
  泉州市洛江区把生态文明建设作为推进乡村文明建设的基础性工作,机关各职能部门把全面治理农村生活垃圾污水列入单位党组织深化“机关党旗红,建设新洛江”主题实践的工作日程,日前,洛江区专门组织召开农村生活垃圾污水治理工作推进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乡镇农村生活垃圾污水治理工作情况汇报,通报了全区农村生活污水垃圾治理情况,并就下阶段的治理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

  会议指出,培育发展农村污水垃圾处理市场主体,是省委、省政府贯彻落实中央、国务院《生态文明体制改革总体方案》的重要改革举措,各级各相关单位要清醒认识到当前农村生活污水垃圾治理问题的严峻性,要主动作为,积极采取措施,扎实推进工作落实。


  会议强调,各职能部门(单位)要抓紧编制关于培育市场主体方面的实施细则,建立联席会议制度,统筹解决主体市场培育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策划生成项目,加快PPP工程包项目的确定,合理策划区域污水管网项目,确保按省市要求时序完成工作任务;要强化考核督促,定期组织开展效能督查,及时通报督查考核情况。


  会议要求,各级各相关单位要按照区委区政府的统一部署,认真抓好工作落实,要借鉴兄弟县区采取污水处理设施委托第三方运行管理方式的经验做法,发挥污水处理设施的效益,实现长效管理;要认真按照方案确定的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细化措施,明确责任到人,确保工作有人抓,逐项抓好工作落实;要建立完善农村生活污水垃圾治理分级督查制度,坚持问题导向,对发现的问题限期整改,并按时反馈整改情况。


  会上,区住建局和河市镇、马甲镇、罗溪镇、虹山乡等职能部门和基层责任单位还就落实会议精神,推进农村生活污水垃圾治理等工作分别作表态发言。(洛江区直党工委 兰振兴)


页面功能:【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