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城市首页 > 各地新闻 > 正文
重庆最复杂立交桥!没导航让你想哭都哭不出来!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7-6-1    www.citure.net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    收藏本页
      

  近日,被称为“重庆最复杂立交桥”——重庆南岸区的黄桷湾立交桥,正式完工。其“最复杂”程度引起了不少网友热议。

  

  何为“最复杂立交桥”?

  据悉,黄桷湾立交是目前西南地区最大、最复杂、功能最强的枢纽型立交,于2009年9月30日开工,是连接朝天门大桥、慈母山隧道、内环高速、机场专用快速路的重要节点。其“最复杂”在于:

  

  该立交分为5层结构,连接20余条匝道,往广阳岛、江北机场、南岸、大佛寺大桥、朝天门大桥、弹子石、四公里、茶园8个方向……

  立交桥从上到下,第一层是连接朝天门大桥与慈母山隧道的“三横线”快速干道;第二层是机场专用高速匝道;第三、四层分布着各条匝道;最底层是弹子石至广阳岛道路。

  一眼看去,层层叠加,分支密布,加上拐弯、转向等设计,犹如城市的毛细血管。让人很难分清每条匝道到底通往哪个方向......

  放心!“最”不了多久,日后还有“更复杂”!

  然而,随着我国城市规模越来越大,城市人口将越来越多,城市的地也将越来越金贵。今日这片重庆之“最复杂立交桥”恐怕也“最”不了多久。或许中国立交桥还会向世界之“最”看齐,变得“更复杂”!

  

  洛杉矶法官哈利·普雷格森立交桥(世界上结构最复杂的立交!很多老司机表示:上桥就像走迷宫,很难找到出口)

  

  佐治亚州亚特兰大复式立交桥 (美国人表示,此立交让他们感到“最恐怖”。连上的勇气都没有!)

  

  密苏里州堪萨斯城阿拉伯字母环行立交桥(在桥上“走着走着就没了”!)

  

  新泽西州纽瓦克市纽瓦克机场立交桥 (这是“上帝用几十米粗的绳子打的结”!)

  如果“最复杂”让“导航看了会哭”,那没导航......

  但面对现在的“重庆最复杂立交桥”,就有网友调侃说:“导航看了都会哭!”小编只想说:没有导航会连哭的眼泪都没有!

  无导航司机甲:”自打开车上了黄桷湾立交桥就像进了迷宫,怎么都找不到出口在哪,客户要的货从今年送到明年不是梦!”

  无导航司机乙:“见个客户容易吗我~从解放碑走黄桷湾立交桥到茶园新区不提前一天出门真就到不了啊......”

  无导航司机丙:“六一想带儿子去贵州玩,结果上了黄桷湾立交桥,活脱脱绕成了重庆一日游。”

  华晨鑫源金杯:下得来才有本事上去!

  以上,热议归热议,上了立交能不能下桥?还得用事实说话!黄桷湾立交桥的负责方负责人表示:在已经通车的匝道上,常用的几款导航软件还没有出过错。“现在的导航软件多智能啊,导航软件里面,一个匝道要分路的时候,提前就会告诉你靠左靠右的,一般说来是不会出错的。”

  华晨鑫源金杯汽车表示:

  要见客户、带全家自驾游,一辆自带导航功能的7座MPV——金杯750就可以解决您的“绕城一日游”之忧!

  

  要送货,不仅有金杯宽体微客新海狮X30L、小海狮X30,更有金杯小卡T50/T52都自带导航,而且价格还不到5万。“老金识途”,岂愁送货不能准点到?

  

  金杯全系目前正在火热促销中,详情咨询华晨鑫源金杯汽车全国经销商。


页面功能:【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