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城市首页 > 各地新闻 > 正文
峨眉山一洗浴中心涉黄 望风放哨人多达5名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7-5-4    www.citure.net  来源:四川在线    收藏本页
  5月4日,乐山市公安局召开新闻通气会,发布乐山开展“扫黄禁赌”百日风暴专项行动的成效,今年1至4月份,全市共查处“黄赌”案件43件,刑事拘留29人,取保候审15人,移送起诉17人,行政拘留173人,罚款94人,收缴赌资25万余元。

  在4月23日晚,峨眉山市公安局治安大队会同绥山派出所,通过蹲点守候等多种侦查手段,捣毁一处“挂羊头卖狗肉”的涉黄场所,侦破一起涉嫌容留卖淫案。

  经过前期的摸排取证,民警了解到峨眉山市绥山镇滨湖西路254号一家名为“盛世豪廷”的洗浴中心打着足浴按摩保健的招牌,暗地里从事容留妇女在其中提供卖淫的重要线索,该场所提供多种有偿服务,有138元、188元的正规足浴按摩,有388元688元的色情服务。因之前被公安机关两次查处后,反侦察意识特别强,楼下楼上望风放哨的人员多达5名,且在场所内的靠外房间内提供正规足浴和按摩,将有特殊服务意愿的客人带至最里面的包间进行违法活动,并派人专门看守望风。


  当晚,峨眉山市公安局派出多组警员对“盛世豪廷”洗浴中心进行蹲点、取证。民警兵分多路,其中两组民警在该场所附件蹲守,并派出一组警员便衣进入该场所观察内部情况。当晚23时许,待时机成熟,民警依法对该场所进行突击查处,当场抓获2名卖淫嫖娼人员、1名介绍卖淫违法人员,以及该场所老板1名,当场扣押记载相关色情服务账本1本。


  经审查,两名卖淫嫖娼人员(袁某、男、24岁,五通桥人;段某、女、23岁,达县人),介绍卖淫人员(谢某、男、22岁,峨眉山市人)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该3人均被峨眉山市公安局处以治安拘留3日的处罚。老板吴某(男、45岁,夹江县人),对自己容留他人在自己开设的“盛世豪廷”洗浴中心卖淫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对于该场所,峨眉山市公安局治安大队以及绥山派出所于2016年9月8日查处一对卖淫嫖娼人员(李某,男35岁,乐山市中区人;焦某、女、28岁,沙湾人),于2016年10月27日查处一对卖淫嫖娼人员(唐某、男、41岁,峨眉山市人;胡某,女、30岁,仁寿县人),上述4名违法人员均被治安拘留。


  目前老板吴某已经被峨眉山市公安局以涉嫌容留卖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页面功能:【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