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城市首页 > 各地新闻 > 正文
大兴区成功举办2017年全域化旅游休闲高层论坛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7-5-22    www.citure.net  来源:国际在线    收藏本页

5月20日,2017年全域化旅游休闲高层论坛在大兴区魏善庄镇久峰月季国际酒店成功举办。作为2017“北京?大兴首届都市休闲高峰论坛”分论坛之一,此次论坛规格高,嘉宾云集。国家旅游局以及大兴区相关领导出席,旅游行业知名专家学者、国内知名旅游企业负责人,大兴区各镇街道旅游主管领导、科室负责人,区旅游行业协会会员单位负责人等150人余参加了论坛。

论坛上,国家旅游局亚洲旅游交流中心副主任张坚钟、中国人民大学休闲经济研究中心主任王琪延、中国休闲研究国际学会(美国)常务副会长魏翔等专家学者,分别围绕全域旅游下的休闲生活、发展休闲产业促进经济转型升级、如何解码儿童休闲与亲子消费等主题做了主旨演讲,对旅游业未来的发展进行了深刻阐述,对大兴区旅游产业与其他产业的融合进行了分析指导,并提出了发展建议。

论坛期间,大兴区呀路古热带植物园、老宋瓜王科技有限公司、绿兴农场、东辛屯民俗旅游村代表,围绕旅游园区和民俗旅游村发展历程、取得成绩、未来发展方向纷纷进行发言。

圆桌论坛上,台湾品牌农业推广协会理事长张玉成、北京印刷学院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张彬、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副教授罗道全等嘉宾,对近年来大兴区以十大主题旅游小镇建设为重点,突出镇域特色,做牢做实“三个转变”,即农业种植园向旅游观光园转变,农民向旅游从业者转变,农副产品向旅游商品转变后,以“春赏百花”、“夏品甜瓜”、“秋摘百果”、“四季到农家”四季旅游为切入点,开展节庆旅游、乡村旅游、休闲度假游、文化创意游、观光体验游、体育休闲游等系列旅游产品,推动旅游产业综合收入快速增长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针对现场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逐一解读破题。

此次论坛的成功举办,对进一步提升新区旅游形象,展示旅游发展成果,提高旅游管理水平,创新旅游运行模式,凝聚旅游品牌吸引力,提高旅游产品附加值,引领新区旅游产业与相关产业融合,朝着全域化旅游发展目标戮力前行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页面功能:【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