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滚动消息 > 正文
泉州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联席扩大(现场)会议召开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7-5-2    www.citure.net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    收藏本页
  4月28日下午,泉州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联席扩大(现场)会议在泉州市丰泽区埭头社区举行。

  泉州市委副书记陈奕辉,泉州市政协副主席、市文明委副主任李冀平,泉州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市净化社会文化管理工作协调小组成员单位及有关市直部门单位分管领导,泉州各县(市、区)委文明办主任,泉州市直机关文明办、泉州开发区党务工作部、泉州台商投资区党群工作部主要负责人,泉州各县(市、区)教育局分管领导,泉州市校外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中心各负责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先后参观了泉州市实验小学城市学校少年宫、文明校园创建成果,以及丰泽区埭头社区未成年人文体活动设施、场所项目建设成果。


  “我非常欣慰在今天考察的学校和社区中,随便抽查,孩子们都能牢牢熟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我们不仅要能背,更要能做。”陈奕辉在会上介绍了日前泉州学习考察团前往江苏省张家港市学习考察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的心得体会,并现场为泉州的创城工作鼓与呼。陈奕辉表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是创城工作的一个重要前提,希望与会人员能以此为契机,多做务实之事,谋长远之事。


  李冀平指出,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增强工作责任感;要按照测评体系要求抓好落实,并建立长效机制;要加强协作,形成工作合力。要按照泉州市委市政府和市创城指挥部工作部署,树立“保牌进位”决心,迅速行动,主动入座,对标找差,以点类推,举一反三,加强督促检查,加大投入力度,实施有效常态管理,力争在最短时间内各项工作及时整改到位,以良好姿态迎接2017年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总评,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争创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城市作出应有的努力。


  会上,泉州市委文明办副主任陈庆宗从文明校园创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公益性文化设施,校内外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社区未成年人文体活动设施、场所,校园周边环境,城乡学校少年宫,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宣传等七大方面通报、分析了2016年度泉州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测评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步改进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建议。


  会议由泉州市教育局副局长王瑞钦主持。(泉州文明网 谢玉妹)


页面功能:【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