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旅游文化 > 旅游文化-综合新闻 > 正文
“同成长 促双赢”驴妈妈华北地区“驴商会”圆满召开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7-4-27    www.citure.net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    收藏本页
      

  4月25-26日,由驴妈妈旅游网主办的2017年驴商会在北京古北水镇大酒店盛大举行,京津冀各大高端酒店与驴妈妈齐聚一堂,探讨如何共建互联网大数据环境下“旅游+酒店”旅行的个性化体验模式,共享2016年驴妈妈旅游网旅行数据,并展望了2017年在线旅游市场发展趋势。

  

  “驴商会”参会嘉宾合影

  围绕五大板块 布局驴妈妈核心业务

  驴妈妈国内度假事业部核心业务包括周边自由行、度假酒店、驴悦亲子游、自驾游以及以子公司和门店为运作模式的O+O战略。截至目前,驴妈妈已在全国范围内布局110家子公司和1000多家门店,由一二线城市悄然延伸至三、四线城市。

  在过去的2016年,驴妈妈奋力拼搏与突破,取得了累累硕果。比如,以点带面打造“酒+景+X”的思路,深化目的地、度假酒店等方面的影响力,加强以“亲子、自驾”为主题的产品设计等。

  2017年针对华北地区市场,驴妈妈将围绕周边自由行、酒店套餐、驴悦亲子游、自驾游、O+O五大版块全力布局。产品布局方向以常规产品、驴悦亲子以及落地活动为主,主要产品设计方向以“景+酒+X”为主、配合“机+酒”、“车+酒”等模式的大交通产品线。同时针对不同酒店的特色,驴妈妈挖掘新元素的个性化差异套餐,以及策划一系列主题活动,与全国子公司联动,扩大声量。

  

  驴妈妈为参会嘉宾分享酒店数据

  精准品牌活动营销 满足游客多样化需求

  作为周边自助游“景+酒”模式的先驱者,秉持着“酒店即度假目的地”这一理念,驴妈妈专注于高品质的中高端周边游度假,打包餐饮、玩乐等产品,让每一个用户享受到周边游的快乐。

  此外,驴妈妈持续尝试产品的创新,打造“驴悦亲子游”、“快乐周中”、“开心驴行”、“驴色飞扬自驾游”等产品IP帮助酒店提高推广及入住率。特别是“驴悦亲子”和“驴色飞扬自驾游”倍受市场推崇。

  “驴悦亲子”充分考虑到孩子年龄、生理、智力的发展阶段,并从酒店选择、活动设计、互动时间与场所等细节入手策划产品。2016年,驴悦发布亲子游推出新产品近300条,举办了一百多场各类亲子活动,受到不少亲子游客喜爱。随着二胎政策的放开,亲子自由行市场将更加火爆。

  此外,根据驴妈妈《2016周边自由行报告》数据显示,2016年全年,驴妈妈全国范围内自驾活动超过200 场,万人自驾活动1场,千人自驾活动7场,服务用户超过4万人次,让“驴色飞扬自驾游”这一品牌 “忠诚”粉丝人数突破10万+。

  合作促双赢 2017战略升级

  伴随着移动终端技术不断发展、互联网已渗透到旅游的每一环节,“酒店+目的地”等个性化旅游形式正成为潮流,互联网对酒店旅游产业链的升级改造不断从渠道端向资源端深化。

  

  驴妈妈国内度假事业部副总经理李晨炜发表演讲

  会上,驴妈妈旅游网国内度假事业部酒店自由行SBU总经理李晨炜就2017年驴妈妈旅游网整体发展战略进行分析。谈及现有OTA市场多方竞争的格局,李晨炜表示,驴妈妈旅游网在市场上具有多元化竞争力,一方面驴妈妈将通过资源整合和内容营销为平台网站带来更丰富精准的流量,另一方面驴妈妈在渠道、品牌等方面合作基础上与酒店以及其他行业展开跨界深度互动。

  此次驴商会,驴妈妈还对2016年举办的“非住不可”等系列品牌营销活动的获奖单位进行颁奖,现场颁发出“最佳合作酒店奖”、“最佳亲子酒店奖”等若干奖项。“展望2017年,驴妈妈将继续携手各大供应商,同成长,促双赢,互相支持,互相合作,创造出更加辉煌的业绩!” 李晨炜说。


页面功能:【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