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旅游文化 > 地方旅游 > 正文
四川开展“第三只眼鉴文明”活动 促进文明旅游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7-4-26    www.citure.net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    收藏本页
  “五一”小长假即将到来,一年中的旅游旺季也将开启。4月21日,四川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省旅游协会发文,提醒游客外出旅游要文明出行、爱护环境、注意安全、明白消费、理性维权。并再次强调,请游客在出游中遵守文明旅游公约。

  近年来,随着文明旅游工作的推进,大部分游客已经形成了文明出游的意识,但仍需持续深入推进文明旅游。记者从四川省文明办了解到,2017年,四川省文明旅游工作将贯穿“树好四川形象,讲好四川故事,亮好四川名片”一条主线,突出“加强教育引导、规范约束和社会监督,整治各种不文明的顽疾陋习”两个重点,开展“文明旅游大整治、文明旅游大宣传、文明旅游大引导”三大活动。

  营造文明和谐的旅游环境,关系到每一位游客的切身利益。四川旅游全媒体中心将开启“第三只眼鉴文明”活动,邀请广大读者、网友和新媒体用户,调动社会力量,曝光不文明行为,共同参与文明旅游的监督工作。


  活动内容:


  “第三只眼”监督不文明行为,大家出游就会变得更理性。文明出行的你,请做监督不文明旅游的“第三只眼”,在外游玩时,随手拍摄记录下你所见到的文明或不文明现象,并通过文字、视频、图片等形式,及时发送给我们。我们将与你一起褒扬文明行为、曝光不文明现象,促进公众文明出游意识的提升。


  参与方式:


  请关注“美美四川”公众号,发送你随手拍摄的图片、文字或视频等给我们。详情请关注“美美四川”,在公众号对话框中输入“第三只眼鉴文明”,点击进入弹出的链接即可。


  有奖征集:


  四川旅游全媒体中心为广大读者准备了“入围小礼品”——四川旅游主题优盘。只要你提供的案例在我们的报纸、微信、官网、论坛等平台发表,即有礼品相赠。(四川日报 冯超颖)


页面功能:【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