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专题 > 娱乐 > 正文
白百合出轨事件影响:影视剧被撤,代言费打水漂甚至还要赔偿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7-4-17    www.citure.net  来源:娱乐报送    收藏本页
      

  自娱乐第一狗仔卓伟在4月12日爆出白百合第一弹出轨事件,次日第二弹曝光,把白百合和”第三者“张爱朋关天化日下两人甜蜜拥抱,一指戳、摸臀杀都呈现的非常清晰完美,所谓是铁证如山,白百合已经没有发转的余地了。一夜之间名声就跟马蓉一样遭人唾骂。

  没想到在4月16日陈羽凡发视频称和白百合2015年就协议离婚,为了孩子的健康成长所以没有公布,吃瓜群众并不买账,也不相信这个事实,网友们都认为是陈羽凡为了白百合即将毁掉的名声而帮她洗白,也许这是真爱,自己绿了还是帮老婆澄清,甚至还表示自己要无限时的退出娱乐圈,太伟大了,比王宝强都更能忍。

  

白百合一指弹毁掉近7亿:影视剧被撤,代言费打水漂甚至还要赔偿

  

白百合一指弹毁掉近7亿:影视剧被撤,代言费打水漂甚至还要赔偿

  不过细心的网友们还翻出了白百合在2016年微博上发的文章,白百合口口声声的一直在叫陈羽凡老公,人家陈羽凡都没有发声她倒是自己搬出了老公了,这也太作了吧?如果两人说在2015年离婚,那还努力秀恩爱,所以说人生如戏全靠演技,网友们都看不下去了。看来陈羽凡是真的要为白百合减少身败名裂的名声了,毕竟她也是孩子的妈妈。

  

白百合一指弹毁掉近7亿:影视剧被撤,代言费打水漂甚至还要赔偿

  陆续白百合首发声明表示对于自己的”出轨“事件给羽凡造成的影响感到抱歉,因为为了孩子的健康成长所以没有公布离婚,对大家表示道歉。

  可是即使陈羽凡和白百合为此事件做出了回应,也澄清了里面的厉害关系,但是白百合都没办法挽回自己的名声了,做了就是做了,而且还是跟一个稚嫩的鲜肉亲亲我我,这完全是损坏了她昔日在我们心目中的女神形象。也因此她即将要上线的,正在播出等影视剧都受到沉重影响甚至撤掉,而且广告代言费也打水漂了甚至是还要赔付,因为白百合把自己的名声搞砸而影响了形象,这是属于违约行为,大概将近损失近7亿,他要哭晕在厕所了。接下来就说说她的影视作品和广告有哪些!

  1、参演的影视剧

  《外科风云》

  

白百合一指弹毁掉近7亿:影视剧被撤,代言费打水漂甚至还要赔偿

  这是白百合和靳东出演的电视剧,该剧讲述了在现代化综合性的仁合医院,由一起29年前发生的“事故”所引发的故事。本来我国对于医生题材的电视剧是比较罕见的,所以这部剧将会有很大的效应的,加上男主角是靳东无疑为这部剧添加了知名度。然而因为白百合该部剧即将别撤掉,将由别的电视剧接替,好可怜,更可怜的是导演和靳东了吧?

  《绑架者》

  

白百合一指弹毁掉近7亿:影视剧被撤,代言费打水漂甚至还要赔偿

  这部电影其实在3月31日就上映的了,是由徐静蕾导演的,男主为黄立行,这是夫妻档电影哦。虽然上映了十多天票房还没有破亿,但是因为白百合的事件一出那就更不要想有破亿票房了吧?毕竟女主角都成了”过街老鼠“了?

  《捉妖记2》

  

白百合一指弹毁掉近7亿:影视剧被撤,代言费打水漂甚至还要赔偿

  继《捉妖记1》有24.38亿的票房后,就陆续出《捉妖记2》,这也是让公众们很期待的,不过该部剧在2018年上映,不知道白百合此事事件会不会造成影响,也许导演会赶紧的撤换女主?这也是有可能的。

  2、代言的广告:雅士利、自然堂、江中猴姑、君乐宝乳业、铁达手表等

  一旦明星的公众形象被毁,那品牌商一定是会哭死,因为品牌商和艺人在签订合同的时候合同有一条规定是:代言期间,如果明星形象损毁,要停止代言,返还已收取的代言费,并且偿还代言费20%的违约金。”如今白百合名声尽毁,无疑是品牌商要撤掉广告换人,其实品牌商也是很苦逼的,也是会损坏自己品牌的形象。

  3、其它在未来几年内的广告和片约

  根据白百合之前在娱乐圈这么好的公众形象,所以她的档期一定是排的很满,会有很多的广告和片约都在未来有邀约,所以这些也就将缩水,付之东流。

  所以总结如上,影视剧、广告代言和赔付、未来几年内的代言和片约邀约这些通告都统统失去。白百合一指弹事件将近损毁了7亿元人民币,这真的是惊人的数字,不可否认的是白百合之前的公众形象确实很好,但是如今却一落千丈,不知道能否再爬起来,也许跟文章一样成为幕后比较有可能!


页面功能:【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