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城市首页 > 城市热议 > 正文
女子称包包是名牌不愿过安检 大骂工作人员“瞎了狗眼”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7-3-23    www.citure.net  来源:重庆晨报    收藏本页
  3月20日下午1点左右,轨交3号线观音桥站4号入口,轨交安检员胡洪和同事正在安检机两侧忙碌着。突然,一名头戴墨镜的女乘客快速通过安检区,而她随身携带的包包并没有经过机器安检,也没有告知安检员进行手检,胡洪立刻上前叫住该乘客。“你好,大包小包都要通过机器安检才能进站,麻烦配合一下工作。”

  胡洪回忆说,当时女乘客回头看了一眼,理都没理就径直走向了闸机口。随后迅速刷卡冲进了站厅,胡洪赶紧进到站厅将其拦下,并向对方解释随身携带的包包需过机安检。女乘客见到被拦,脸色“唰”的一下变了,立刻凶巴巴的吼道:“为什么包包要过安检,在南京当地就不用,在你这里过安检却被拦。”嘴上还不停辱骂胡洪,尽管多次解释,但该乘客还是骂骂咧咧不听劝阻。

  女乘客说的话更让现场的工作人员感到意外,“我这是名牌包包,贵得很,为什要过安检,我就不过安检……”站长王增杰回忆,该女乘客一边用普通话说道,一边辱骂推搡安检人员。


  昨日,记者找到现场一位目击者何小姐,“我当时刚好在站厅等我朋友,就看到4号入口,一位女乘客和安检员发生了争执,我上前去看才发现是因为女乘客的包包没过安检。”何小姐说,女乘客一头短发,戴着墨镜,穿一件黑色外套,牛仔裤,手里拿着的是一款金色的LV手包,看样子包包不像很新。


  何小姐说,她清楚记得,在安检员将女乘客拦下后,女乘客狠狠的骂了一句,“你瞎了狗眼了吗,这么贵的包包安检机刮花了怎么办,在我们当地就不用过安检。”何小姐觉得,该乘客的做法简直无法理解。


  几分钟争执不下后,站方选择报警,轨道民警赶到后立即制止,经查双方均未有人员受伤。经民警解释,女乘客认识到自己错误并向工作人员道歉,之后,女乘客手包通过安检后才乘车离开。


页面功能:【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