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城市首页 > 热点关注 > 正文
鞍山男子满脸是血敲门求助 大妈万万没想到……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7-3-21    www.citure.net  来源:北方晨报    收藏本页
      

  在市民孟阿姨看来,昨天早上发生的一幕就像一场狗血剧,自己出于好心帮人,结果反倒被骗。孟阿姨想吐槽下自己的经历,提醒大家别再上当。

  孟阿姨住在光明街七幼附近。昨天早上8时40分,孟阿姨和老公正在家吃饭,突然有人敲门。孟阿姨的老公开门一看,一个不到30岁的男子满脸是血地站在门外。

  “我就住楼下,我给我妈打电话她没接,能不能先借个30、20(块钱),我先去医院包扎一下。”男子一边说,一边把满是血的头伸过来给孟阿姨看。那满脸的血还不住地往地上滴。孟阿姨问他怎么伤的,男子说在网吧跟人打起来了。

  孟阿姨家是老房区,街坊邻居都熟,可从来没见过这男子啊。孟阿姨有些犹豫,那名男子在楼道里有些焦躁,不住地抱怨:“现在的人真没有人情味!”孟阿姨心软了,心想,不管怎样救人重要。

  “我给他拿了20块钱,让他打车去医院。”刚送走小伙子,孟阿姨怎么品都觉得不是味。碰巧楼上邻居下楼,孟阿姨就说起这件事,结果邻居说那个小伙子也去她家要钱了,也是一样的说辞。不过邻居不认识他,没给他钱。

  孟阿姨开始怀疑自己上当了,那小伙子“伤”得挺重,自家门前都是血。孟阿姨跑到楼上邻居家门前一看,一滴血都没有。孟阿姨又顺着小伙子走的路线一路找,结果也没看到血迹。“敢情是演戏给我看呐!”孟阿姨气不打一处来,她顺手发了一条微信。结果一个家住新兴市场附近的好姐妹回复说,她家前几天也遇到“满头是血”的男子来要钱,说的话也一模一样,只不过对方张嘴就要200块!

  孟阿姨立即报警,“警察批评我了,说我警惕性不高。”孟阿姨说,自己是花钱买教训,但她不希望再有市民上当受骗。

  民警提醒,骗子的骗术层出不穷,大家一定要用你们的慧眼拆穿他们的伎俩,要不,上了骗子的当就后悔莫及了。

页面功能:【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