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各地新闻 > 正文
神剧情!校花陪男票面试却抢走唯一名额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7-3-15    www.citure.net  来源:中国网    收藏本页
      

  生活中总会碰到一些意想不到的好事,又或者称之为“狗血剧情”,比如说,陪朋友去试镜,结果自己被导演相中;陪朋友去面试,结果自己被选中……而近日,一则“史上最狗血的选择”引来无数网友热议和吐槽,简直将人逼到崩溃。

  这个狗血四溅的桥段发生在梦想星计划的海选中。该网红海选自3月8日启动以来,热度一直不断往上攀升,参与度极其高涨。其间有选手斩获惊喜,也有人有所抱憾,还有选手为了梦想执着。

  

1.jpg

  而其中一位姑娘,本意助力男票搭戏,却在海选中意外抢尽男票风头,凭借神奇的画风意外进入全国百强……被涌入梦想直播观战的网友纷纷调侃,“使出四海八荒神力,却抵不过女票的一骑甩腿”,这位姑娘就是海选济南站晋级百强的选手于湉正。

  于湉正,一位幽默搞笑、青春洋溢的95后姑娘,是青岛大学在读大学生。在苏州赛区时,于湉正去苏大看望男票黄一晨,而男票室友正好去参加梦想“星”计划海选,她也因差阳错陪男票去现场为室友加油鼓气,而与梦想“星”计划有了第一次亲密接触!

  在海选现场,每位参赛选手各出奇招,甜美风、搞怪风、二次元、古装风无所不用,多才多艺、搞怪奇葩选手尽情发挥。亲临观看让这位95后姑娘非常触动——“青春就要敢秀”!特别是男票室友的表现,一个“小拳拳捶你胸口”段子,从女生撒娇版到壮汉发力版,紧贴时下网络流行,以极强的带入感,笑倒一大片观众,也顺利拿到百强晋级卡,更让于湉正抨然心动。

  而同样内心难平的是,同为播音主持专业的黄一晨,面对这个光芒四射的舞台时内心自然是波澜起伏,跃跃欲试,几次想冲上舞台最后都因缺乏准备和自信打下退堂鼓。

  错过了苏州赛区,不能再错过济南赛区。看透男票心思的于湉正便鼓励他报名。两人花了一星期精心编排了一出情景喜剧,而她仅为男票表演搭戏。3月17日,带着满满期待的于湉正陪着黄一晨跨越半个华东来到济南。

  该天的海选活动中,各路高手层出不穷,纷纷使出看家本领,引得线上场下喝彩不断,而黄一晨精心编排的情景喜剧,却被落选。于湉正心想,“准备充分却没有被选中,要不来出即兴的”,于是她决定也在现场报个名试试。

  完全是即兴创作,完全是本色出演,表演中于湉正突然魔性十足,爆发力极强。随口一段脱口秀,从逗逼到深沉、从强势与软弱的角色性格她切换自如,时而娇羞,时而张狂的表演,惹地大家爆笑不止。随后她又画风一转秀出一段钢管舞,迷幻灯下炫目的腰肢、热辣惊艳的舞姿瞬间点燃了现场气氛,尖叫掌声不断,惊艳了一众人等。

  她凭借姣好的面容和气质,以及搞笑的天份,一举征服评委老师的心。评委老师对她赞不绝口,“健康、快乐、有创意,钢管舞舞出了正能量!”齐齐给她竖起了大拇指,也为于湉正发放了当日最后一张晋级卡。

  无心参赛但任性地晋级,这让于湉正既意外又惊喜。面对网友的各种调侃,她表示无所谓,男票很支持她,只是剧情反转太快,连她自己都一时没反应过来。她说,“真是一场意外的逆袭啊!”

  逆袭时常有,而如此狗血还是头一回。梦想“星”计划大赛作为一档颠覆常规的、全新的网红养成类活动,高额的梦想基金、星途闪耀的网红之路对年轻人有着致命的诱惑力,也让更多追梦少年在这条路上前仆后继。而面对如此激烈的竞争,于湉正所已对外喊出宣言,接下来无论什么腥风血雨,她必决战到底!


页面功能:【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