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滚动消息 > 正文
大学生贷款久融金融:这样优雅地过情人节更得人心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7-2-14    www.citure.net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    收藏本页
      

  随着国际化发展的加强,西方的节日在我国也越来越受欢迎,比如说今天214情人节,成功吸引了一大批借势营销的商家,只为获得更多用户的青睐。214情人节对于还在校的大学生来说,是一个非常适合表白心迹的日子,无论是已经有男女朋友还是没有男女朋友,这一天总会发生很多浪漫的事。大学生贷款平台久融金融秉持着不虐单身狗,同等对待的原则,为大家举办了一个非常浪漫的情人节活动:不问岁月,只听故事--做自己的摆渡人。

  

  李克勤因为一首情歌《为你写诗》而为大家所熟知,这也是因为自古以来,情侣之间最中意以诗句聊表情谊。不过生活在现代的我们,古时的诗词已经于我门来说,有着一定的距离感,我们更愿意用直白的现代汉语来说“我喜欢你”。久融金融市场部负责人说道,这次我们的情人节特辑活动,主要就是以这种思路来制定的。不过鉴于我们面对的是在校的大学生,无论是那些身经百战的情场老手,还是有很多情窦初开的小菜鸟,他们都有着自己的故事。这些故事之于他们,有着特定的意义,或激励他们,或鞭策他们,或使他们改变。

  不问岁月,只听故事。我们分享,我们传播,让更多的人感受到彼时故事中主角的心路变化,再与自己一相对比,感同身受也罢,浅尝辄止也可,这一天,我们都是主角,不仅仅只有情侣的同学们才是,所以,这被久融金融市场部李经理称为“渡人如渡己 渡己亦渡人”。在本次活动中,久融金融面向全体大学生收集奇闻异事和身边的故事,从中选取最佳故事,并在“久融学生贷”订阅号上发表,每天获评者均有惊喜奖励--50元微信红包,活动从今天情人节开始,到2月28日结束。

  久融金融敢打赌,这么有诗意,文艺气息浓厚的情人节活动,一定能打开你和TA的心门,从此以后天天都像是在过情人节。当然,如果同学们觉得精神上达到了一定高度,还想要从物质层面体验下,不妨下载久融金融APP,提交在线借款申请,当天提交的早的,当天就能下款提现,借款月利率仅需0.98%,可分期1--24个月,所借额度在2万元以内。最后,久融金融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进行投资或交易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页面功能:【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