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城市首页 > 各地新闻 > 正文
中联国兴书画院庆元宵"神仙"会在北京举行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7-2-11    www.citure.net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    收藏本页
      

  “银猴腾云携寒去,金鸡报晓送春来”, 2017年即将展开华丽的篇章。我谨代表画院领导班子向支持学校发展的各级领导、家长和社会各界人士致以崇高的敬意!向一年来不辞辛劳、无悔付出的全体画院员工致以亲切的问候!向我将军部长送上诚挚的祝福!值此元宵佳节,祝大家新的一年好运连连,心想事成!

  在这一声亲切的祝福声下,中联国兴书画院庆元宵"神仙”会议在北京于2017年元宵节举行。中联国兴书画院执行院长徐磊邀请中国关公委办公室领导,李建军教授、部分将军、部长艺术家齐聚一堂,画院领导和教授一同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围绕“改革、创新、团结、发展”等四个主题展开。在会议上,中联国兴书画院执行院长徐磊强调大家要在节后摆正心态,把重心放在工作上,要继续秉持尽心尽力、认真负责的态度,圆满完成2017年的工作任务。将各项指标细化、落实到责任人,强化各项规章制度,要求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确保各项任务目标的顺利完成。

  在确保2017年各项任务目标顺利完成的同时,中联国兴书画院执行院长徐磊还就结合画院工作实际提出三点意见:统一思想,深化改革,推动学院科学发展;以加强党的建设为核心,促进画院健康发展;团结创新谋求新发展,加快画院跨越赶超。响应习主席的号召“撸起袖子加油干”,要适应新常态,推动科学发展、和谐发展、健康发展。

  

  此次会议为中联国兴书画院的2017年工作目标指明了方向,为画院后续稳定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中联国兴书画院执行院长徐磊表示希望画院教职工在新的一年里能继续抢抓机遇,锐意进取,实现学画院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能力的全面提升。”


页面功能:【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