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旅游文化 > 旅游文化-热点新闻 > 正文
旅游峰会:大兴安岭向世界展示旅游资源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7-1-9    www.citure.net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    收藏本页
      

  【导语】颇具盛名的第33届·哈尔滨国际冰雪节暨第二届中国(国际)冰雪旅游峰会,于2017年1月4日至6日在哈尔滨举办,大兴安岭地区作为黑龙江“旅游龙头城市”毫无悬念的参加了本次会议。

  据了解,哈尔滨国际冰雪节是中国首个以冰雪活动为内容的国际性节日,并且是一年当中黑龙江第一个重大节日,作为冰雪资源颇丰的黑龙江,将在本次冰雪节开展冰雪旅游、冰雪艺术、冰雪时尚、冰雪经贸、冰雪体育五大类百余项活动,势必会让寒冷的东北再次刮起一股旅游热潮,并传递全民健康理念,为黑龙江旅游事业做出不可估量的贡献。

  

  冰雪旅游峰会声明远播,影响力不可小觑

  据记者了解,峰会地址虽说选在哈尔滨,寒冷的天气并没有阻碍各个国家游客以及国内游客的热情,于4日晚便纷纷聚集在哈尔滨。

  更值得社会关注的是,国家旅游局副局长杜江、黑龙江省副省长孙东生等出席会议并致辞。来自德国、芬兰等多国冰雪旅游城市的代表,国家、省、市政府及旅游局相关领导,国内旅游行业专家学者、企业代表、社会各界人士齐聚哈尔滨峰会,对未来冰雪事业的发展共同献计,为良性、持续开发冰雪资源奉献自己的力量,同时也为周边友邦友谊做出了贡献。参加峰会的还包括汤森路透、路透社等境外媒体在内的国内外百余家媒体。

  

  立足大兴安岭,辐射整个东北地区

  在本次活动期间,大兴安岭地区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孟利对大兴安岭优势冰雪资源和核心旅游产品进行了主旨推介,在现场瞬间引起了与会嘉宾和国内外媒体的强烈反响。推介刚刚结束,众多媒体便纷纷主动提出进行专题采访。包括英国记者、黑龙江广播电台、扬子晚报、新浪网、途牛网、乐途网等多家国内外媒体对孟利局长进行了两个多小时的专访。

  能得到众多网媒、纸媒、电视媒体平台的重视,一方面在于孟局长能够将大兴安岭的优势资源完美的推介而出,另一方则在于大兴安岭的硬件条件确实不容小瞧。

  

  魅力兴安·极致冰雪,七大拒绝不了的诱惑

  记者通过与现场参会的大兴安岭地区负责人详细沟通了解到,这七大诱惑又被游客称作为“七宗最”。

  

  分别是最北神奇天象观赏、最冷冰雪极寒挑战、最原味圣诞世界探秘、最纯净林海雪原穿越探险、最长雪期滑雪体验、最纯极致冰雪美景、最北圣洁冰雪祈福。其中最北圣洁冰雪祈福,有中国最北极点、漠河观音山,还有历来被世人奉为“四不烧”之一的松苑公园,这里被世人视为极为吉祥之地。游客和当地居民表示,在这里可以纳瑞气、转运气、增福气,是中国乃至世界少有的好地方。

  

  伴随着环保意识、健康意识的不断提升,大兴安岭这个冰雪城市的旅游规模也在相应的壮大,其国内、国外的影响力也在日益增强,成功的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国际关注的目光,并全力的为旅游事业服务。


页面功能:【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