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城市首页 > 各地新闻 > 正文
世纪佳缘VIP红娘:给爱一个机会,它会还你幸福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7-1-6    www.citure.net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    收藏本页
      

  杭州的王小姐是英国留学归来的硕士,出生在高知家庭,目前在外资银行工作,身高168CM,外形气质极佳,又多才多艺,精通钢琴和舞蹈,在校期间曾担任文艺部部长。王小姐给世纪佳缘红娘老师的印象是很优秀,但是有些高傲,属于慢热型的女孩。想找大8岁以内,175CM以上,有事业心,有上进心,有品位,经商实力雄厚的男生。

  王小姐第一次来到世纪佳缘是和跟姑姑一起的,她和姑姑情同母女,在接触之后的几个月时间里,推荐了4位男生给王小姐,但姑姑觉得见的男生分3种,有钱没素养的;没定性不成熟的;性格过于内向的,都和侄女不是很匹配。之后的半年多服务期又推荐了十多位男生,并且和其中两位富二代进一步接触过,但都因为男士不够主动,约过1-2次就不了了之了。

  跟姑姑多次电话沟通,她侄女这么优秀,找个主动点的优质男生怎么就这么难?基于关心的角度红娘老师也对王小姐的情况做了分析,并决定把男生的反馈告诉她:男生觉得女孩太高冷,有点公主病,难以接近,所以后面就算了。姑姑当时一阵沉默,后来也渐渐默认了,等她心平气和的问有没有会主动追的男生时,这才把王先生隆重推出

  王先生是台州人,现在定居于杭州。受到经商父亲的影响,王先生很早前也放弃了银行稳定的工作,下海经商。由于王先生的成熟、稳重、大气和能干,他现在杭州拥有多套房、车,生活优越。

  红娘老师向王小姐和姑姑介绍了王先生的大致情况,除了男士身高不高外,其余条件和王小姐的择偶条件十分匹配。重点是男士想找的也正是王小姐这种类型。

  两人第一次见面是在王先生的会所,他情商非常高,通过红娘老师对女士的介绍,他觉得工作中的他更能征服女性。确实如此,第二天回访王小姐时她说“人是矮了点,但其他方面挺优秀的,确实像老师您说的那样,算是我见过男生中最矮但最合拍的了。”王先生也对女士相当满意,表态要志在必得。

  但姑姑还是纠结王先生的身高,红娘老师:“假如王先生是175的身高,以他的情商和条件,还会那么主动追您侄女吗?那么势必又和之前介绍的男士一样毫无结果,反之他会更珍惜能碰到心目中的王小姐,他很信佛,觉得两人同姓,年龄星座价值观都如此合适,真是天赐良缘,他会好好把握!”王小姐和姑姑听完后也十分同意红娘老师的说法,决定给爱一个机会,接受王先生的追求。

  两人经过3个多月的交往,见过双方家长,彼此之间都很满意,“给爱一个机会,它会还你幸福”希望在不久后能听到他们步入殿堂的佳音!

页面功能:【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