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文化产业 > 广告传媒 > 正文
奢达床垫60周年感恩庆典发布会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7-1-6    www.citure.net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    收藏本页
      

  2016年1月25日,拥有60多年家居经验历史,并占有德国寝具35%市场份额的德国奢达家居集团在深圳召开奢达60周年感恩庆典发布会。

  

  感恩发布会现场

  作为德国高端家居品牌,奢达从进驻中国内地以来,就一直以欧洲新古典文化元素设计和优质的工艺品质获得中国高端顾客极致好评。首先在发布会上,奢达CBO约翰·蒂曼致开幕词,他表示,为消费者创造更好的优质睡眠新体验是奢达努力的方向,近年来,奢达集团在中国家居市场上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广大消费者的信任与支持,对此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另外德国奢达设计中心负责人Cassandra、奢达外贸区域经理欧洋发表讲话。本次新闻发布会还邀请了深圳商报、深圳晚报、CUTV深圳电视台、新浪家居、等10余媒体以及社会各界共计250余人。

  

  感恩发布会现场

  奢达床垫,1956年诞生于德国东部萨克森州,今年正式成立60周年。作为德国床垫十大品牌,奢达已连续60余年稳坐床垫业销量排行榜。在品牌创立以来与多位德国高科技睡眠研究专家的合作,通过不断的探索和研究,从椰棕、海绵、乳胶、弹簧、再到奢达潜心研发的科技助眠体系;用科技4D弹簧提高人类睡眠质量,用人体穴位系统技术延长睡眠时间,保证了使用者每晚的优质睡眠。

  

  奢达夏威夷.伊恩床垫

  奢达出品的每一张床垫的制作都经过反复测试及严格的检验,从弹簧到垫料层层筛选以保障每一张床垫的品质。奢达对每位购买产品的顾客提供终身质量保障,20年免费换新,让每一位使用者睡得安心,用得放心。

  奢达床垫更是 Park Hyatt (柏悦酒店)、Four Seasons(四季酒店)、、Ritz-Carlton (丽思卡尔顿)、InterContinental(洲际酒店)、Roosevelt Hotel(罗斯福酒店)、香港海逸酒店、深圳彭年酒店、澳门萄京酒店等全球奢华酒店的特选床垫,奢达自始至终以“让产品说话”作为奢达家居对消费者的一份质朴的承诺,将产品和技术研发视为首要重任,秉承创立奢达的初衷。

  

  酒店首选品牌

  为了感谢长期以来广大消费者的长期信赖与支持,庆典当天,奢达给大家准备了精彩的节目以及丰厚的奖品,德国奢达床垫推出满两千抽奖一次,奖品有价值3360元奢达纤护高级乳胶枕、1280元奢达春秋被、660元奢达纤护舒适枕,限量款床垫限时抢购,超值套装,60套重豪情大礼激情回馈。

  

  感恩发布会现场

  本次奢达举办的60年感恩庆典发布会取得圆满成功。至奢达进军中国市场以来,这将决定奢达始终都走在国内高端家居品牌的前列,且必然将以最快速的品牌发展战略,成为国内高端家居时尚与潮流的领导品牌。


页面功能:【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