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城市人物 > 城市人物-热点人物 > 正文
中国高空挑战第一人吴咏宁疑似失手坠楼,女友证实已身故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7-12-8 15:43:07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    收藏本页

  中国城市文化网讯:吴咏宁,出生于1994年,湖南长沙人,号称国内极限高空运动挑战第一人,曾经在横店做过群众演员和武行,后来全身心投入极限运动视频拍摄,目标是无任何保护措施的挑战全世界高楼大厦。在国内各大视频网站上都有他徒手攀爬大厦和做危险动作的挑战视频。

  吴咏宁曾经是个青涩的大男孩,喜欢拍一些搞笑视频,但是一直都不温不火。偶然机会吴咏宁发了一些高难度有危险动作挑战视频,这让他迅速增长了很多粉丝。此后吴咏宁像得到鼓励了一样,所挑战的难度越来越大。此前,吴咏宁曾成功挑战过长沙、重庆、上海等地的高桥和大厦。

  吴咏宁挑战视频截图

  吴咏宁每次拍的表演视频都让人看起来心惊肉跳,他曾在60层的大厦楼顶外墙上徒手做引体向上,在70层的高楼天台做单手倒立……虽然自己做着危险动作,但善良的吴咏宁每次都在发表作品时都要加上“危险动作,请勿模仿”的提醒。

  

吴咏宁挑战视频截图

  吴咏宁的粉丝们非常担心他的安全,多次在他社交账号下留言请求他停止做这种危险动作,但吴咏宁似乎已经走上了一条不归路,他喜欢这种万众瞩目的感觉,喜欢这种刺激的挑战。

  从2017年11月8日起吴咏宁再也没有更新过视频。疑似因失手坠楼导致死亡。粉丝们担心的悲剧变成了现实,12月7日,其女友通过咏宁美拍账号发布内容为“我只是想安静的睡上一觉。以后都不会不再更新了”的视频。8日又通过个人微博发布消息称“今天是12月8号!让我想到11月8号你离开我们!离开这个世界。”证实吴咏宁去世消息。

  没有任何保护措施的攀爬,既是对自己生命不负责任,又是对他人安危的忽视,这种行为发生危险概率大,一旦失手从高楼坠落,极有可能砸伤路上行人。以挑战危险行为来博人眼球的闹剧,最终以吴咏宁生命的终结为代价。希望吴咏宁的离去能给喜欢挑战高危动作的人敲响警钟,要珍惜自己的生命。(本文由中国城市文化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页面功能:【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