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读书频道 > 图书推荐--读书频道 > 正文
网易蜗牛读书携手清水姐姐,最文艺的地铁show来啦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7-12-7 20:27:29      来源:中国网    收藏本页

“理想生活空间”是网易蜗牛读书携手杭港地铁创办的一个文化生活体验空间,空间现场不仅有关于“LIFE”的各类好书推荐,更会定期举办读书会、讲座等文化体验活动。

至今这个空间已成功举办了四场活动——“读书的美学”、“孤独图书馆”、“理想生活百科——亲子关系”、“15分钟约书”,活动受到了杭州市民的喜爱和支持。

这次网易蜗牛读书的“理想生活空间”邀请到了传奇女性创业人——清水姐姐,她关于美和生活的理念服务了她创办的in APP的亿级用户,这次她从灵性和禅法的角度,给蜗牛读书的用户分享关于阅读、关于情感、关于自我成长。

12月2日,清水姐姐的读书分享会在杭州地铁一号线与二号线的换乘站——凤起路站地下商业街的C6出口的“理想生活空间”举办。现场参与的市民们,只要在此静静的坐下来阅读一刻钟,就有蜗牛读书精选书籍免费赠送。

清水姐姐跟我们分享“我们为什么要阅读”这个话题的时候,她说:“禅文化讲闻思修证,什么意思呢?智慧深植于每一天的当下生活,它来自于与智者的对话,更多来自于好书,好书是人类思想的精华。当我们在阅读的时候,和有思想的人交流,获得收益与缘分;同时,思考、整理、吸收,将智者的智慧转化为自己的东西,并落实到生活,达到知行合一,谓之修;修行之后,我们发现智慧给予的帮助和指导,在生活中得到真正的验证。通过这样的过程,我们获得了真正的智慧,真正地活在当下。所以,闻,是第一步,而阅读是一个获得智慧的开始。”

这一次的理想生活空间,给前来参加的市民群众带来了很多不一样的体验。

经常会有很多朋友给清水姐姐留言在生活中在情感上遇见的烦恼,情感的、工作的,生活的等等;由此,清水创立了淼森花境·禅意人生文化空间项目,涵盖服饰、素食、生活方式产品、中国文化培训课等,现已在开始吧平台众筹上线,2018年夏季将在西溪湿地国家公园·洪园开幕。此举就是希望倡导人们回归中国文化、禅文化的智慧中来,通过物质连接精神,让人们的生活和心灵变得更美好。

这次和蜗牛读书的合作,清水姐姐也将她的项目带到了理想生活空间,为了给大家一个更好的体验。现场,参与用户喝到了清水姐姐亲自泡的茶;也看到一场关于复古文化的服装展览。

网易蜗牛读书一直倡导“时间出真知”,通过持续不断的读书积累,建立自己的知识殿堂。活动结束后,清水姐姐也跟记者表达了,只有在不断的探索和累积中,才能获得真正的智慧的读书观。这座“理想生活空间”将会持续到今年的12月31日,蜗牛读书还会邀请各类文化体验项目,期待让杭州市民获得更好的文化体验。

页面功能:【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