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文化遗产 > 文化遗产-综合新闻 > 正文
齐长城文化遗产保护研究会成立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7-12-5 9:11:52    www.citure.net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    收藏本页
  初冬的大寨村,宾朋群至,喜气盈门。3日上午,齐长城文化遗产研究会成立大会在文祖街道大寨村文化广场隆重举行。

  山东省政协原副秘书长、山东省儒商文化研究会会长袁庆宏同志,山东省政协文史委主任、《春秋》杂志社社长刁仕军同志,山东大学管理学院院长、济南儒商文化研究会会长李军同志,著名作家、文史专家鲁风同志,章丘区政协副主席刘乃娟同志,章丘区政协文史资料研究委员会主任、文联副主席翟伯成同志,章丘区文广新局副局长陈永怀同志,原章丘市政协副主席马建新同志,文祖街道党工委书记王锋同志,文祖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李恒生同志,文祖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张波同志,区矿产资源开发公司经理、三德范管理区总支书记张江同志等参加成立大会。山东儒商文化研究会、山东戏曲文艺研究协会、山东五彩山村集团公司等20家单位前来祝贺。大寨管理区总支书记及所属各村支部书记、大寨村干部群众代表600余人参加了成立大会。文祖街道党工委书记王锋同志主持会议。

  文祖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李恒生同志宣读研究会组成人员名单。


  大寨村支部书记、齐长城文化遗产保护研究会会长孙继昌同志介绍齐长城文化遗产保护研究会相关情况。


  山东省政协原副秘书长、山东省儒商文化研究会会长袁庆宏同志、济南市章丘区政协副主席刘乃娟同志为齐长城文化遗产保护研究会揭牌。


  文祖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张波同志宣读中国长城文化研究会常务副会长董耀会同志贺词。


  章丘区政协文史资料研究委员会主任、文联副主席翟伯成同志介绍相关情况。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院长、济南儒商文化研究会会长李军同志讲话。


  大会结束后,各位领导和专家兴致勃勃地参观了研究会现场。


  大寨村近靠齐长城,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是山东省传统村落。大寨村村内保存大量完好的石碑石刻,标志着大寨村具有悠久的历史和古代灿烂的文化。大寨村与齐长城具有悠久和密不可分的联系。齐长城文化遗产研究会的成立,对于大寨村传统村落保护开发,进一步研究齐长城的历史渊源,加强齐长城的保护利用,推进齐长城近郊景点的游览,加快推进济莱协作区进程,发展乡村旅游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页面功能:【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