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城市首页 > 各地新闻 > 正文
内蒙古自治区乌兰牧骑工作会议暨乌兰牧骑建立60周年表彰大会在呼和浩特召开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7-12-5 13:25:20    www.citure.net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    收藏本页
  12月4日上午,内蒙古自治区乌兰牧骑工作会议暨乌兰牧骑建立60周年表彰大会在呼和浩特召开。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纪恒出席并讲话,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区广大乌兰牧骑队员致以诚挚问候,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乌兰牧骑事业发展重要指示精神,不断把乌兰牧骑事业推向前进,让乌兰牧骑这面文艺旗帜更加熠熠生辉。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布小林主持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自治区党委、人大、政府、政协有关领导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李纪恒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给苏尼特右旗乌兰牧骑队员们回信,对乌兰牧骑事业发展作出重要指示,是全区文艺发展和文化建设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件大事。各级党委、政府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把乌兰牧骑事业发展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加大政策支持和保障力度,为乌兰牧骑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广大乌兰牧骑队员要牢记嘱托、不忘初心,扎根基层一线,服务人民群众,推动文艺创新,努力创作更多接地气、传得开、留得下的优秀作品,永远做草原上的“红色文艺轻骑兵”,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回报习近平总书记的关心关怀。


  李纪恒强调,乌兰牧骑既是一个耀眼的文艺品牌,也是一种强大的精神力量,要在全区各行各业大力弘扬乌兰牧骑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激励广大干部群众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朝着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现代化内蒙古新征程的目标奋勇前进,为“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不懈努力。


  布小林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总结乌兰牧骑走过的光辉历程和优良传统,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担负起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建设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和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的新使命,营造尊重文艺人才、尊重文艺创造的良好氛围,坚定文化自信,推动乌兰牧骑事业不断取得新辉煌。


  会议表彰了全区十佳乌兰牧骑、优秀乌兰牧骑队长、乌兰牧骑事业特别贡献奖获得者、从事乌兰牧骑工作30年以上优秀队员,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作了发言。(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刘江)


页面功能:【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