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各地新闻 > 正文
肇庆召开全市创文工作暨宣传部长会议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7-1-24    www.citure.net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    收藏本页
      

  2017年1月23日下午,肇庆全市创文工作会议暨宣传部长会议在肇庆市委小礼堂召开,传达全国、省、市有关会议精神,总结并部署全市创文工作。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吴华钦,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定坤,市创文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梁志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吴华钦指出,2017年是本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冲刺年,要求更严、测评范围更广、竞争更激烈,各地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倒排工作任务,细化工作安排,以志在必得的决心和信心抓好各项工作落实,攻坚克难,全力争取创建成为全国文明城市。近两年来,肇庆创文工作年年有新进步,年年有新变化,主要表现在三个方面,一是创文组织化程度不断加强,二是专项整治取得阶段性成效,三是社会组织积极参与。但同时存在不少问题、短板和不足。

  吴华钦强调,2017年,要明确工作重点,注重加强全民创文氛围营造、城市管理、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经济发展与硬件建设、空气质量治理、治安和交通秩序整治、市容环境治理、镇(街)村(居)整治、“五小”行业治理、志愿服务等十项重点工作。具体抓好以下工作落实:强化责任落实,“一把手”高度重视;加大资金投入,统筹好硬件建设和创文微实事建设;对标高标准做好迎检,实行常态化治理;加强创文督察,倒逼工作落实;加强业务指导,确保队伍整齐、业务优秀;强化考核通报,攻坚克难,奋力争创成为全国文明城市。

  陈定坤对2016年全市宣传思想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他指出要把握当前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要着力抓好今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点任务,深入贯彻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导权;三要着力加强正面宣传和舆论引导,形成“实干兴肇”的强大正能量;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力抓好文明创建工作;全面推动文化改革发展,加快推进文化强市建设;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体现在党领导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之中,切实加强宣传思想文化队伍建设。

  会议由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吴志东传达了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和全省文明办主任会议精神,通报全市文明创建情况和计划安排。

  全市各县(市、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长及文明办主任,肇庆高新区、肇庆新区分管领导,市文明委成员单位,市委宣传部副科以上干部等参加会议。(肇庆文明网 彭燕)

页面功能:【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