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城市首页 > 热点关注 > 正文
四川乐山女教师公园跑步遇害,凶手是退伍军人却嗜赌如命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7-12-28 11:52:05    www.citure.net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    收藏本页

中国城市文化网讯:12月22日,四川乐山市警方发布消息,称在公园跑步离奇失踪7天的女教师王某欣遇害案告破,涉嫌抢劫杀人的凶手李某被警方抓获。

2017年12月14日,王某欣到家附近的嘉州绿心公园跑步,却迟迟未归。12月16日,王某欣父母报警,称自己的女儿王某欣于2017年12月14日18时左右,从自己家中外出至绿心路绿道散步,一直未归。接警后乐山警方迅速处置,开展调查工作。

12月22日,乐山警方突然通知王某欣的父亲王珉高,王某欣的遗体已经找到,抢劫杀人的凶手也已经抓获,让王家人到乐山市殡仪馆来领取尸检通知书。

案发经过

据悉,犯罪嫌疑人李某今年24岁,上半年刚退伍,19岁就参军了。老家是马边彝族自治县的。李某租住的地方距离王某欣家居住的小区不过几百米。

李某有个坏毛病,嗜赌如命。因为爱赌博,退伍时得到的15万元退伍补助被输的精光,原本打算跟自己结婚的女朋友也离他而去。

输光了自己的全部积蓄后,李某决定铤而走险。12月14日下午,李某就已经骑着摩托车早早进入了绿心公园守候。之所以选择绿心公园是因为绿心公园方圆十公里没有常住人口,而且这里植被茂密便于躲藏,沿着步道周边,还有多条支路连接绿心公路,也方便驾车逃跑。

之后李某遇见了来跑步王某欣。看到王某欣孤身一人,还穿着貂皮大衣,李某起了歹心,李某当即抢夺了王某欣的手机和玉镯,不过令李某失望的是王某欣身上没有现金。

李某准备逃离现场,刚走出不到10米,听到王某欣高声说要去报警抓他。李某非常生气,立即返回,将王某欣拖拽到旁边的树林里,李某曾当过兵,身体素质好,王某欣只是一个女子,二人身体力量相差悬殊,经过10分钟的激烈搏斗后,李某用石头将王某欣砸晕杀害。

趁着夜色,李某将王某欣的尸体运到附近一处小竹林里,之后李某将尸体埋在靠墙的排水沟中,之后用泥土和竹叶将尸体掩盖上,随后仓皇驾车逃跑。

王某欣被埋的地方

被害人情况介绍

王某欣,今年31岁,毕业后一直从事成人教育招生工作。王某欣有一儿一女,2015年因与前夫感情不和,王某欣与前夫协议离婚,女儿跟了王某欣,儿子跟了王某欣的前夫。

遇害女教师王某欣

因为居住地离绿心公园很近,王某欣养成了跑步的习惯,每天饭后都要去绿心公园跑步锻炼。

事发的那一天,天色已经渐黑,王某欣跟女儿打了声招呼就出去跑步,没想到这次告别竟是永别。

王某欣的女儿今年6岁,才上小学1年级,现在她还不知道妈妈去世的消息,每天都哭着要找妈妈,王某欣的父母不知道如何将这个残酷的消息告诉年幼的外孙女,为此,他们特意去学校跟班主任打了招呼,求班级的家长不要透漏这个消息。

王某欣的父母已年过五旬。王某欣的父亲王珉高说,“他们历经千辛万苦才将女儿拉扯大,为了抚养女儿,妻子蹬过三轮车,二人还在街道服装厂做过裁剪工。十年前王珉高和妻子所在的服装厂倒闭了,两人的养老金都要靠女儿王某欣缴纳,现在家里还欠着10万元外债,小孙女才上小学一年级,未来怎的不知道怎么办……”

王家人希望严惩凶手,“必须要他以命还命”。(本文由中国城市文化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页面功能:【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