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城市首页 > 各地新闻 > 正文
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加快历史文化名村建设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7-12-27 14:14:06    www.citure.net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    收藏本页
  12月26日是朱仙镇农村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朱仙镇16个村居党支部结合当前的人居环境整治和脱贫攻坚和“千名干部下基层,精准扶贫进万家”大走访“活动,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主题党日活动,各个党支部书记以上率下,精心准备,以讲党课为主要形式,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朱仙镇文化旅游发展试验区党工委书记、朱仙镇党委书记郭峰参加了朱仙镇估衣街党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并为与会的党员上了一堂宣讲十九大精神的党课。朱仙镇估衣街是河南省传统村落,村内有岳飞庙、关帝庙、朱仙镇木版年画等历史文化遗产。

  郭峰书记结合宣讲报告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联系每个村的工作实际 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统一到脱贫攻坚和人居环境工作上来。 要求党员干部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心全意为人民谋幸福、谋福祉,要讲政治,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按照“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要求,抢抓机遇,整合朱仙镇的历史文化资源优势,将继续实施全域生态战略,丰富文化旅游配套资源。将进一步做大做强文化旅游产业,丰富景区业态,提升景区附加值,加快文化资源优势向经济效益转化,逐步将朱仙镇打造成独具中原特色的历史文化旅游休闲古镇。按照“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工作要求,依据区委、区政府发展全域生态旅游的工作部署,我们要更加注重特色品牌的发展理念,夯实全域生态全域旅游基础,持之以恒地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和人居环境的改善。


  我镇将全面打响朱仙镇组团建设攻坚战,强力提升镇村基础设施。统筹规划朱仙镇组团空间发展布局。 加快推进镇区PPP基础设施提升工程、做好新东润文旅小镇、恒大田园综合体前期基础工作。


  我镇将继续全力做好脱贫攻坚工作。脱贫攻坚仍是以后工作的头等大事,也是第一民生工程,我镇将响应上级号召,精准施策。确保2017年实现基本脱贫。进一步在项目安排、资金使用、帮扶措施等方面做足做精做细,因村制宜,因户施策,持续发力,搞好产业扶贫。


  我们将继续砥砺作风,撸起袖子加油干。面对艰巨任务,我们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开阔视野,转变作风,坚持有激情、有自信、有定力的工作状态,牢固树立“抓优势、抓短板、抓重点”的工作方法,把百姓忧喜放在心头,把为民服务记在心间。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让我们乡镇干部再次坚定“扎根基层、服务‘三农’”的意识,再次明确与老百姓的鱼水之情。


  希望估衣街党员干部坚持用党章党规规范党组织和党员行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为朱仙镇镇区发展起到标杆和排头兵作用。


页面功能:【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