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城市首页 > 各地新闻 > 正文
北京辽源企业商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在京举行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7-12-25 13:48:25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    收藏本页

  中国城市文化网2017年12月25日北京电(王艺蒙)12月24日,北京辽源企业商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在京隆重举行。

  会议审议通过了北京辽源企业商会章程、选举办法、会费标准和收取管理办法、安全责任制度、理事会和监事会名单等,选举产生了北京辽源企业商会新一届领导机构。

北京辽源企业商会会长秦励致辞

  副市长谭海向新当选的第一届商会领导班子成员表示祝贺。他说,经过近些年的不断努力,辽源儿女在商业竞争激烈的北京有了“一席之地”,这是我市非公经济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希望辽源商会凝心聚力、抱团发展,努力搭建平台、树立形象、打造品牌,为在京辽源人联络乡情、交流信息、维护权益、共同发展做出贡献。希望辽源籍企业家、商会成员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致力发展、反哺家乡,共同为辽源的发展添砖加瓦,在辽源这片热土上创造新的辉煌事业。

北京辽源企业商会秘书长董继烈宣读商会章程

  新当选的北京辽源企业商会会长秦励表示,商会将秉承“凝心聚力,合作共赢”的立会宗旨,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推进北京、辽源两地经济合作,搭建各企业对接平台,服务会员企业发展,第一届理事会将绝不辜负领导的重托和广大会员的期望,齐心协力把商会办成党和政府放心、广大会员信赖的社团组织。

  辽源市五届政协主席董继宏致辞

  北京辽源企业商会顾问代表在讲话中说,商会不仅仅要实现“会商”的功能,更要在政治、经济、文化等各个方面多个平台实现更多合作,展现更大作为,希望各位会员能充分发挥领头作用,更多的为家乡建设倾注精力、献计出力。

  会上观看了“中国天眼”首席科学家、总工程师南仁东先进事迹专题片,商会现场发起倡议为在辽拟建南仁东雕像进行募捐。

辽源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谭海致辞

  曾在辽源工作过的在京老领导、知名企业家、市经合局、市工商联、市驻京办,以及辽源企业代表参加上述活动。

页面功能:【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