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城市首页 > 人物访谈 > 正文
腾讯云助力ACChain,共享区块链3.0时代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7-12-12 10:07:17    www.citure.net  来源:ACChain资产链    收藏本页

 

腾讯云高级架构师、腾讯区块链产品的负责人吴非于12月8日ACChain在深圳召开的“国际数字资产交易政策委员会成立邀约暨资产链A-SDR基金发行发布会”上表示,将“与ACChain共同打造对未来颠覆整个产业的数字资产化产品”。

腾讯云有着深厚的基础架构,并且有着多年对海量互联网服务的经验,不管是社交、游戏还是其他领域,都有多年的成熟产品来提供产品服务。腾讯在云端完成重要部署,为开发者及企业提供云服务、云数据、云运营等整体一站式服务方案。吴非先生首先介绍了自己所代表的腾讯云目前和微特共同打造ACChain这个产品。

其次吴非提到了与ACChain的深度合作。吴非说道,很高兴有这个机会与大家一起交流,我们都知道这个社会变革很快,过去两三年前我们可能还没听说过比特币这个事物,前几天的比特币达到了一万八美金一枚,它的整个市值可以说是超过了很多新型经济体。

比特币带入了区块链整个技术,在哪些成绩下能够起到颠覆性的应用,今天机缘巧合来到ACChain,我们发现ACChain将来是极有可能成为一个颠覆性的应用,尤其是在传统领域。那我们就决定和ACChain一起去共同打造这么一个产品,大家更关心腾讯在区块链的领域有哪些特点,吴非从三方面为大家阐述道:

首先我们是一个开放性的平台,开放的理解首先我们是采用了Kubernetes 基金会的超级账户,它本身是一个开源体,我们一直认为开放、透明是我们腾讯所具备的一个特点。那么就因为开放,所以它具备着一个自由接纳的能力,同时也是最安全的产品,这是从底层协战看,那么我们从平台侧来看。我们本身是可以从平台侧接入到腾讯的区块链系统中,你可以从亚马逊云进入到腾讯的区块链系统当中,这样的话可以绑在网上各种平台上,我们是采用超级账户的这样的系统。

第二,区块链不仅仅是区块链,我们都知道腾讯本身具有支付,社交媒体和相关的大数据AI平台的能力,所以我们进入到腾讯区块链系统以后呢,自然而然地进入了腾讯圈的产品,这样就为更多用创造了价值。

第三,腾讯区块链产品的全名叫做“腾讯区块链技术服务”,我们打造在这个底层平台的应用里。我们对于客户来讲,比如说,为客户更多的提供价值方面,用户可以再上层应用侧来构思自己颠覆性的创新,那么刚好我们有幸和ACChain一起共同打造对未来颠覆整个产业数字资产化的产品。

在这个时代,精诚合作是创造大的价值的核心基础。一个优秀的公司是一个有胸怀的公司。ACChain有能力、有决心、有百分之百的诚意来开放自身的能力,我们要有新的生态、新的技术。合作伙伴的成功就是腾讯云与ACChain的合作成功。两者将探索一系列全方位的合作,ACChian一定用最大的努力、最好的诚意与腾讯云合作。腾讯云与ACChain的全方位,多层次的深度合作,聚焦在一起,把整个中国的数字资产经济提高到一个新的层次,开启一个数字资产化的新时代。让大家,每个合作者、每个技术的开发者,都能获得更强大的能力。

页面功能:【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