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节庆会展 > 节庆文化 > 正文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第十四届文化节开幕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7-11-6    www.citure.net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    收藏本页
  11月5日晚,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政音有你 南艺忘怀”为主题的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第十四届文化节开幕式晚会在津南校区大通学生中心大音乐厅举办。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奚先来、本科生各年级辅导员出席晚会。

  晚会以歌舞《相亲相爱》开场,学生代表们则上台挥舞着班旗和院旗助兴。奚先来上台致辞,表达了对学院建设和学生工作的关注及对文化节开展的肯定,并宣布第十四届文化节开幕。

  本次晚会由四个篇章组成。第一篇章“相亲相爱”中,国乐相声协会带来的《打灯谜》引得现场观众笑声连连,歌曲《Say Something》饱含深情,Fashion街舞社的街舞表演更是用激情与活力点燃了舞台。诙谐幽默的舞台剧《非诚也扰》开启了第二篇章“活力南开”,阿卡贝拉人声乐团的成员带来了一首《I sing, You sing》,傣族舞蹈《傣秀》则让观众感受到了少数民族的独特魅力,天津大学北洋魔术协会带来的神秘魔术《五十二段红影》惊艳全场,政府学院文艺部成员用创意荧光舞的形式诠释了“白天不懂夜的黑”。第三篇章“政音腾盛”以动感的歌曲《完美夏天》开始,活力四射的啦啦操点燃了全场气氛,琴笛合奏《渔舟唱晚》美妙悠扬,歌曲《凉凉》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伴随着《美丽中国》的歌声,部分曾参与全运会开幕式演出的志愿者在第四篇章“壮丽航程”中登台演出,再现了全运会的精神与情怀。


  除了丰富多彩的节目,本次开幕式晚会也进行了该学院体育院队的致聘与队旗交接仪式暨“三走”精神颁奖典礼,各年级辅导员为获奖学生致颁奖辞并进行颁奖,院队各队长接受了致聘与授旗。


  开幕式晚会为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第十四届文化节拉开了序幕。作为该学院一年一度的品牌活动,整个文化节在开幕式之后还将有国策论坛、配音大赛、“院长杯”系列体育赛事、微电影大赛、天南舞会、OM知识竞赛、“争鸣杯”辩论赛等一系列活动。


页面功能:【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