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城市首页 > 热点关注 > 正文
福布斯中国原创文学风云榜 有望成为2017年最强IP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7-1-13    www.citure.net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    收藏本页
  2016年度福布斯中国原创文学风云榜于近日晚在上海举行,作家耳根继去年夺冠之后,今年凭借新作《一念永恒》再度摘星,探花及第。刘振云、苏童、胡歌、光线传媒、乐视影业等诸多来自文学、影视界的重量级嘉宾共赴盛会,打造联动移动互联网、游戏、影视、文学、动漫全方位布局。

  有“后金庸时代武侠圣经”之称的小说《诛仙》自2005年问世,十年间孵化出市值百亿的产业链,作家萧鼎也因此被冠以“萧百亿”的美名。2016年8月,在万众期盼下,萧鼎再度提笔,发布了新书《天影》,小说于10月在起点中文网上架,意味着付费阅读篇章正式开启。上架后,当日获黄金盟主们10万人民币打赏,一路横扫起点中文网月票榜、新书榜等各大榜单第一。从2016年10月积累月票,到2017年1月福布斯中国原创文学风云榜揭晓,全年月票总榜第四名,近22万月票支持,《天影》仅用了三个月时间。

  数月过去,《一念永恒》在23万的月票支持下,毫无悬念跻身本届福布斯中国原创文学风云榜三甲。《一念永恒》已更新160万字,阅读总点击量480万。耳根每天更新两章,六千字,风雨无阻。“仙侠第一IP”的光环下,是耳根笔耕不辍的勤勉和对读者的尊重。目前,《一念永恒》的影视剧正在制作中,不久将与观众见面。在影游联动的互助驱动下,其游戏改编权的市场价值有望再刷新高。


  2017年的重头戏放在大世界观IP《六迹》项目,这部全新力作将邀请本届‘福布斯中国原创文学风云榜’冠军作家忘语联合公司旗下五位超一线作家共同创作内容。这部小说的世界观贯穿蛮荒时代到末世时代,六个时代,多段传奇,中间时间段可不断孵化开发,填充IP内容。”六位顶尖网络作家领先打造,生命线长,全IP价值巨大,有望成为2017年的最强IP。


  福布斯中国原创文学风云榜,以原创文学界通行十余年的权威选票——月票作为评选依据。作为专门为网络原创文学付费用户设计的、以付费阅读作品为投票对象的虚拟选票,月票的元数据来自正版活跃付费用户的阅读和粉丝行为,并直接体现了读者、作家、合作商的高度参与,使得榜单具备了更高的商业价值含量。

页面功能:【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