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滚动消息 > 正文
优秀歌曲巡演既是宣传平台,也是文艺舞台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7-11-29 11:10:56    www.citure.net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    收藏本页
  “歌咏其声,诗言其志”。哪里有人民,哪里有生活,哪里就有歌声。上海“唱响新时代”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优秀歌曲巡演活动,用歌曲这一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通过一首首经典歌曲、原创歌曲,唱响了新时代人民群众追求新生活的心声,传递了积极向上的正能量。

  优秀歌曲巡演既是宣传平台,也是文艺舞台。向基层群众宣传党的十九大,一定要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把讲台变舞台,把听众变观众,把理论变歌声,让宣传党的十九大与文艺送基层完美融合。越是高大上的理论,越要变成群众爱听的歌、想看的节目,让新思想新理论新战略变成“歌词”“绕口令”“快板”等群众易听易懂易接受的形式,使党的十九大精神之后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进网络,伴随着优美歌声“飞入寻常百姓家”。

  优秀歌曲巡演既有爆棚人气,也有情感共鸣。参加首演活动的有干部、工人、文艺工作者、企业代表、街道工作者、普通市民、在职军人、学生代表等共计700余人,虽然来自不同的行业,但大家共同参与到演唱活动中,一起感受文艺演出的魅力,产生了强烈的情感共鸣。无论是宣传党的十九大,还是与民同乐的文艺演出,最需要的是人气。活动中,著名作曲家、指挥家屠巴海先生担任指挥,专业文艺工作者和人民群众共同演绎的一首首动听的歌曲,让台上台下演员观众心潮澎湃、振奋不已,这场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视听盛宴,引发一次又一次热烈掌声,歌声与掌声就是情感共鸣的最好证明。


  优秀歌曲巡演既凝聚人心,又饱含深情。从《共圆中国梦》《新天地》到经典歌曲《我和我的祖国》,从《丝绸之路》、《一飞冲天》到《上海我的爱》《邻里之间》,这些旋律生动、主题突出的主旋律歌曲,最能代表人民群众期盼祖国繁荣富强的心声,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一首首慷慨激昂、美妙动听的歌曲,表达了广大人民群众热爱生活的激情。歌声就像劳动者响亮的号子,饱含着深情,凝聚了人心。


  优美的歌声里有人民过上美好生活的新期盼,也唱出了新时代的精气神,伴随着优秀歌曲巡演活动的不断深入,让广大人民群众一起聆听新时代的前进号角。


页面功能:【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