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城市首页 > 城市热议 > 正文
奚梦瑶维密走秀不慎摔倒:人生谁还没个坎!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7-11-21    www.citure.net  来源:www.citure.net    收藏本页

据报道20日晚,上海维密大秀开启,国模奚梦瑶在走秀途中不慎出现意外,在T台摔倒,随后在同伴搀扶下立即站起,走完全程。

随后奚梦瑶针对此事回应称:对不起让大家失望了,谢谢所有人的关心,做模特7年,这条路上一路走来摔过无数次……但是我知道不管摔得多疼,我都一定要站起来,把路走完,未来的路很长,我会一直走下去,谢谢你们。

奚梦瑶的这次摔倒,只是她模特生涯的一个小挫折,纵使会让她的模特之路不完美,但从此事中,我们也看到了奚梦瑶的专业素养,摔倒后迅速调整状态,整理着装,微笑站起,走完全程。

人生的路那么长,我们会遇到各种挫折,我们不必执着于当下,纠结于眼前的困境,换个角度看事物,总会有不一样的收获。

痛苦已然发生,一味的回头,只会让我们迷失之后的路。“坚强”并不是别人口中的安慰,而是我们必须奉行的准则。

还记得有这样一位女孩,她叫周岩,在她17岁时,被同学陶汝坤泼汽油后点燃,造成全身烧伤,烧伤面积达28%,严重毁容。一位花季少女就此跌入“地狱深渊”。周岩一面要接受被毁容的事实,一面要忍受烧伤后换药的病痛。经历巨大打击的周岩并没有放弃生活,而是选择坚强生活,她一面做康复锻炼,一面打理微店减轻家里经济负担。周岩曾在网上放了一组她受伤后拍的写真,我们依然能清晰看到她被烧后褐色的疤痕,但最为打动我的还是她那明亮的双眸,依旧充满阳光,充满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面对不幸,我们有时会抱怨、会沉沦、会逃离,但逃避并不能解决根本问题,直面生活的“暴风雨”,勇往直前才是解决之道。挫折像一把锁,唯有坚强、乐观才是解锁的钥匙。通往幸福的大道从来都不是一马平川,面对困难我们需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页面功能:【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