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城市首页 > 滚动消息 > 正文
首届正气诚信高峰论坛在京隆重举行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7-11-2    www.citure.net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    收藏本页

  

  2017年10月29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闭幕的第五天,“首届正气诚信高峰论坛”在北京市朝阳区广西大厦胜利举行。

  论坛峰会受到800多位来自全国各地的政府领导、专家学者和知名企业家的热烈关注。同时,正气诚信企业家俱乐部在论坛峰会上正式启动,《诚信学》新书在论坛首发。

  

  国家领导人的报告为中国五年发展指明了方向,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与参会领导嘉宾欢聚一堂,畅所欲言,共商未来。

  峰会在慷慨激昂的高唱国歌中开始,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政委燕润成大校这样介绍他眼中的李兴碧:李兴碧本科、研究生、博士均就读于解放军理工大学,获军队和国家几十余项科研成果和奖励,并负责了一百多项国家重要工程。他今年从部队退役,不等不靠,勇于开拓,自主创办了正气诚信平台。他勤于思考,善于钻研,提出了符合十九大精神,符合社会时代发展的“正气诚信、六维一体”的文化理念。李博士

  做人有正气,讲诚信,勇于担当,甘于付出,思想活跃,勇于创新,热爱公益,无私奉献,相信他一定能带领员工,成为一名利于社会发展、服务人民大众、对国家有贡献的优秀企业家。

  

  论坛发起人李兴碧博士作了《正气诚信生态发展系统》的主题演讲。正气诚信是立身之本、立业之本、立国之本,提升个人、家庭、社会、国家的正气诚信,是中国文化输出的需要,是党的十九大要求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迫切需要。

  

  由正气诚信平台主办的“正气诚信高峰论坛”,旨在促进精选的正气诚信政府领导、专家、企业家及其他正气诚信菁英线下认识交流,真诚合作,以期让大家的优质资源互补,优秀项目更快更好落地,实现政府、企业、个人共创、共享、共赢。

  

  中国商务出版社社长郭周明表示,李兴碧博士的正气诚信平台以最接地气的方式落实十九大精神。

  

  山东临沂全国商会秘书长尹彦友先生对正气诚信平台发展表示高度认可

  

  专注诚信研究20年的海南闯海人但华章的专著《诚信学》新书,在论坛峰会首发

  

  王俊教授作《从十九大看2018年国家经济发展趋势》的精彩演讲

  

  杨帆教授作《十九大看人类命运共同体》主题演讲

  

  潇彧老师作“社群经济与社群营销”主题演讲

  

  平台经济工作坊,分享嘉宾:李兴碧 尹彦友 杨忠 彭作涛 刘益闻 张海华

  峰会为期一天,下午举行了“正气诚信招商推介会”、“正气诚信企业推介会”和“优质项目路演会”。

  云南宜良招商局在峰会上发布了招商引资推介,加大数据、人工智能高科企业,生态农业负责人分享了他们的高科技产品和生态产品。

  

  李跃忠部长进行宜良招商局招商引资推介

  

  彭作文总裁作“爱伯乐”投资分析

  

  时海明总经理进行“敏特教育”项目推介

  敏特教育的时海明经理,就

  

  金千凌董事长进行“云南本味供应链”项目推介

  

  韩宁昌总监进行“宣威猪肉+昭通苹果”项目路演

  

  董达智经理进行“电控智能遮阳镜”项目路演

  

  孙一鸣经理进行“中和黄埔”项目介绍并与中诚共创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正气诚信论坛不仅吸引了政府、专家学者和企业家,也吸引了来自劳模班的五位全国劳模代表。他们分别是来自内蒙古北方重工的郑贵有,东方航空的张连镖,济南铁路局的赵侦峰,吉林辉南森林局的赵艳芳,内蒙古鄂尔多斯质检局的牛硕晗。

  

  正气诚信平台体系致力于为天下正气诚信菁英搭建真实、可靠的优质社交O2O平台,促进大家相互真诚认识交流,知根知底的了解,建立实实在在的信任。平台促进大家互相关心、互相帮助,创造不是兄弟姐妹,胜似兄弟姐妹的温暖大家庭氛围;促进大家互相学习,共同进步;促进大家合作、联合、整合、融合发展,实现共同发展,共同富裕。平台引领带动大家齐心协力为国家做贡献,促进国家更好发展;并引领带动大家关爱天下,珍爱地球,创造美好环境,促进世界和平,人类文明。

  

  正气诚信高峰论坛在“歌唱祖国”的雄壮歌声中落下帷幕。晚上,论坛举办了“首届正气诚信之夜”晚会,各位正气诚信菁英载歌载舞,共庆正气诚信论坛的胜利召开,并把每年的10月29日确定为“正气诚信节”。新华网、人民网、中新网、凤凰网、搜狐网、掌门直播等媒体参与了本次论坛的宣传报道。

  (文/尹霞)


页面功能:【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