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城市首页 > 城市热议 > 正文
江歌被害案:刘鑫,你丑到灵魂深处!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7-11-14    www.citure.net  来源:www.citure.net    收藏本页

有时候生命的逝去,只是转瞬之间。

2016年11月3日,在日本东京,一位花季少女,江歌,为了保护自己的室友刘鑫,在自己租住的公寓门前惨遭杀害,遇害时江歌身中10刀,头部遭利刃砍伤,伤口长达10余厘米。而凶手就是刘鑫当时的男朋友陈世锋。

江歌生前照片

然而正义总是姗姗来迟,案发已一年有余,凶手陈世锋没有被判处死刑,江歌拼死保护的“闺蜜”刘鑫,找了新工作,走向新生活,似乎江歌这个人,从未在她生活里出现。

刘鑫的自拍

照片里刘鑫摆出剪刀手,象征着胜利,表达对生活的热爱。刘鑫你笑的这么灿烂,你忘了江歌的逝去,你无视江妈妈的伤痛。刘鑫,你享受生活,但你却剥夺了江歌活着的权利。

江歌母亲照片

刘鑫,你不杀江歌,但江歌却因你而死。当你染发、自拍、购物时,是否还记得江歌那口带血的混沌!一个25岁的姑娘,在花一样的年纪,因为你的胆小、懦弱、自私被一刀一刀夺去生命,倒在血泊中。

江歌再也不能在午后享受慵懒的阳光,阅读自己喜欢的哈利波特,再也不能享用江妈妈亲手做的当归枸杞鸡翅和酸辣土豆丝……

江歌生前喜爱食物

刘鑫,你知道江歌被刺的那十刀有多痛吗?当你关上那扇冰冷的门时,你可曾体会到江歌的绝望?

江歌为你付出了宝贵生命,而你却选择了逃避。你未曾出席江歌的追悼会,你拒绝与江妈妈见面。当网上爆出新闻后,你威胁江妈妈,“再出这种新闻,我就停止协助警察”。敢问刘鑫,你做人的良心在哪里?

江歌生前租住公寓

刘鑫,法律不会制裁你,但你已染上道德的污点。你与陈世峰的闹剧,让江歌付出生命的代价。你耳闻了江歌生命被夺去时歇斯底里的呐喊,却亲手锁上了昔日“闺蜜”的求生之门,你在“帮凶”的道路上一直走,未曾回头。

江歌变成了一具冰冷的尸体,江妈妈只能靠一张没有温度的相片渡过余生。生命的天平从来都是不公,然而刘鑫,你的余生必将接受良心的拷问!

有时候,我们做人要有选择性的善良。农夫与蛇的故事不断上演,从“桦南女孩胡伊萱送孕妇回家被杀”案到江歌被害案,善良是我们的天性,但是我们在选择帮助对象时一定要擦亮双眼,别让我们的善良成为别人利用的工具。

页面功能:【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