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专题 > 娱乐 > 正文
2017横店影视节:马伊琍凭借年度热剧《我的前半生》斩获最佳女主角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7-10-31    www.citure.net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    收藏本页
  2017横店影视节暨第四届“文荣奖”颁奖典礼近日在横店影视城举行,任嘉伦凭借《大唐荣耀》获最佳男主角,马伊琍凭借年度热剧《我的前半生》斩获最佳女主角。

  昨天下午,2017横店影视节暨第四届“文荣奖”颁奖典礼,在横店影视城举行。

  本届文荣奖由著名导演、制片人侯鸿亮担任评委会主席。马伊琍凭借年度热剧《我的前半生》斩获最佳女主角;《大唐荣耀》中深情又傲娇的“广平王”任嘉伦,将人生中第一个演技类奖项“最佳男主角”收入囊中。电视剧单元最佳导演奖,颁给了《麻雀》导演金琛。而最佳作品奖,则由《那年花开月正圆》获得,《鸡毛飞上天》申捷获得最佳编剧奖。


  今年参报文荣奖的网络剧数量和质量都达到了历年之最,罪案类作品“傲视群雄”:《白夜追凶》斩获最佳网络剧奖,《无证之罪》、《法医秦明》、《女法医手记》,分别捧回了最佳剧情奖、最佳人气奖、最佳网络电影奖。


  今年28岁的任嘉伦,是“文荣奖”历届“最佳男主角”中最年轻的,上台领奖时他几乎把全世界的人都感谢了一遍:“这是我人生中第一个演技方面的奖项,非常沉重!”


  曾在《大唐荣耀》中与任嘉伦饰演父子的王劲松,现场透露,两人自合作《大唐荣耀》以来,任嘉伦一天都没有休息过。如今,他的微博粉丝数已接近700万。


  而从去年的许文广,到今年的王劲松,文荣奖对于实力派演员的大力褒奖,一直颇受业内外好评。


  《大明王朝1566》中的杨金水、《琅琊榜》中的言侯爷、《大唐荣耀》中的李亨,再到《麻雀》里老奸巨猾的李默群,《军师联盟》中足智多谋的“荀彧”,王劲松塑造的每个角色,都性格鲜明。王劲松本人透露,在过去八个月时间里,他有6个月在横店拍戏,刚刚杀青的是在《扶摇》中饰演的天权皇帝长孙迥。


  马伊琍昨天一身西装干练亮相,就像重生后的罗子君走到了戏外,“演这个角色酣畅淋漓,我希望可以和所有的女性们好好一起完成我们的后半生。”


  当主持人开玩笑问“续集《我的后半生》什么时候拍”时,马伊琍一句“我的后半生活在每个女孩身上”气场全开,获得一片掌声。


  最佳女配角则颁给了第一次参加文荣奖的香港演员周丽淇,她在《那年花开月正圆》中饰演的千红。


  确实,两位70后女演员的表现实至名归,但这也反映出眼下年轻女演员比男演员更难出头的实情。


  都说现在流行“大女主剧”,可放眼望去,真正能拿到角色并出惊喜的,还是再熟悉不过的那几张脸,因此荧幕CP也越来越多谈的是“姐弟恋”,甚至年龄跨越再大都可以组合。也许在好演员获奖的背后,业内应该更多去思考如何改变这样的现状。


  而今年在网络作品的评选中,罪案类作品囊括了所有的奖项,而从豆瓣评分来看,这些作品的水准和口碑也是获得大众肯定的。网剧日趋精品化、类型细分化的趋势是我们喜闻乐见的,但是也要看到,国产剧真正要全面开花,需要更多的类型片开拓者,而不是一味地跟风逐热点的制作团队。


页面功能:【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