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城市名片 > 正文
奥伦达部落发展聚落文化 打造健康与梦想聚集地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7-10-30    www.citure.net  来源: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页

中新网10月30日电 在奥伦达部落,以聚落活动为载体的幸福实践模式,为人们梦想的实现开启了一扇大门。其中,奥伦达话剧社已成为话剧爱好者圆梦的文化聚落之一,而作为中国首家会员制健康与幸福系统运营商,奥伦达将依托旗下众多新型特色小城镇项目,持续打造健康与梦想的聚集地。

幸福部落 因爱好与梦想而聚集

今年,奥伦达部落话剧社已经进行了在北京民族文化宫的大型话剧公演,以及远赴北美加拿大的公演。尤其值得一提的是今年8月的大型公演,共有包括《雷雨》、《日出》、《原野》、《金大班的最后一夜》、《茱莉小姐》和《贵妇还乡》在内的六部经典话剧的五天连演,引起社会的强烈反响。当然,话剧所有台上演员全是来自奥伦达部落的业主。

其中,“蘩漪”的饰演者是奥伦达部落话剧社7年“元老”,而“老爷”的饰演者是刚进话剧社两个月的乡民,“鲁贵”的饰演者是一位退休的公职人员……同时,他们当中还有大学教授、律师、企业投资人、出版社社长等,都是非专业演员。大家因为爱好和梦想来到了一起。

在奥伦达部落,通过话剧表演,让每个人找到了健康、幸福的梦想之源。实际上,作为中国首家会员制健康与幸福系统运营商,奥伦达部落从成立以来,以梦想聚落为核心,将志同道合的会员汇集一堂,共同编织源于生活与到达快乐的梦想图景。

据了解,奥伦达部落目前已经拥有花友汇、油画苑、话剧社、合唱团、读书会等百余个梦想聚落,秉承“同话、同好、同创、同享、同在”的“五同”理念,并以资本同创、文化同创和运营同创的“三同创”体系,为全球会员打造实践健康与幸福梦想的聚地。

以上各种各样聚落的成型,离不开奥伦达独特的商业运营模式,以及多个特色小城镇项目的运营。介绍称,奥伦达部落以十余年间对于聚落文化的持续经营,结合各地域的在地化特点,打造以梦想聚落为文化运营核心的新型特色小城镇。

产业+幸福运营 构建特色小城镇

通过特色小城镇的良态运营,奥伦达部落实现了会员的健康与幸福生活梦想。

作为一家会员制健康与幸福系统运营商,奥伦达部落旗下运营有国际系列化特色小镇。奥伦达部落以产业+幸福运营体系(聚落)的组合发展模式,配以上述“三同创”体系,形成其独有的特色小镇发展模式,并在全国乃至全球进行模式输出复制,致力为会员打造全球化的实践幸福梦想的聚集地。

资料显示,奥伦达于国内加大环渤海经济圈、长三角经济圈、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力度,拉升中原经济区的发展进程,形成全国落地的战略布局。截至目前,奥伦达部落已在全国拥有原乡、湖城、海坨山谷、五云山等多个特色小镇,并在北京张山营、杨木栅子、郑州新密苟堂、上海崇明岛、广东惠州罗浮山等地打造特色小镇。

在特色小城镇打造中,奥伦达部落围绕健康养生、葡萄酒文化、冰雪运动、有机农业、文化产业五大产业板块,以幸福系统运营为核心,延伸出多元化产业生态集群。如在产业运营方面,形成多元化产业价值链;在文化运营方面,结合各地域的在地化特点,打造以梦想聚落为文化运营核心的新型特色小城镇,这就是奥伦达部落独有的公司镇Corp.Town发展战略。

值得关注的是,奥伦达部落不同于当下各地涌现出的大量特色小镇,不是借助产业配套来做大规模的开发建设,而是把产业运营和文化运营作为小镇核心特色进行长效经营。未来十年,奥伦达部落将持续向全国,乃至世界各地复制输出特色小城镇运营模式,构筑全球特色小城镇联盟,走出一条多元化产业新型小城镇的特色发展之路。

页面功能:【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