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文化产业 > 文化产业-综合新闻 > 正文
安宜镇“尊老孝老庆重阳”文化活动精彩纷呈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7-10-30    www.citure.net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    收藏本页
  10月27日下午,安宜镇敬老院内,欢声笑语,其乐融融。由安宜镇政府主办、镇文体站、南园社区承办的“尊老孝老庆重阳,送文艺进敬老院”演出活动正在暖心举行,来自我镇的淮剧演员们为庆祝老人们自已的节日,特别准备了一场精彩的淮剧专场演出,让敬老院内数百位老人足不出户、饶有兴致的观看演出,感受党和政府对他们节日的关怀与温暖。

  演出开始前,镇党委相关领导首先代表党委、政府,为敬老院的老人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并带来象征幸福和长久的节日的礼物-重阳糕、祝老人们节日快乐,生活安康。

  整场演出,全是以老人们喜爱的淮剧节目为主,一段段生动的、好听的老淮调,或高亢激越,或委婉细腻,音色明朗,旋律流畅,精彩的演出引得老人们阵阵的喝彩,不时的叫好,老淮调,始终是老人们心中不老的情怀。老人们一边吃着重阳糕,一边听着老淮调,这个节日他们过的真开心!


  活动结束后,来自南园社区的志愿者们,也把一片尊老孝老敬老的心献出来,主动为老人们修剪指甲、理发,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生们则现场为老人们量血压,血糖、检查身体。周到细致的关心关怀让老人们的心里更是无比高兴。


  近年以来,安宜镇党委、政府一直将尊老、爱老、敬老作为关注民生的重点工作来抓,在不断提高老年人生活水平的同时,重视老人的精神文化生活。以“快乐周末·幸福相伴”为主题的送文艺进敬老院活动定期开展,活动正常,此项活动由安宜镇宣传科牵头,各村、居主办、镇文体站承办、村、居文化志愿者队伍携手演出小分队,定期送文化进敬老院,不仅把祝福送给老人,更把快乐送给老人,这一举措,切切实实将关爱老人行动落到实处,落到细处,将落到老年人的心间。


  同时,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安宜镇各村、居也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庆重阳文化活动,各村、居通过文艺汇演、集体生日会、社区百家宴、慰问百岁老人、困难老人、为困难高龄老人免费体检等多种形式,为全镇老人欢庆重阳,祝愿全镇的老人节日快乐、幸福安康。


页面功能:【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