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文化艺术 > 文化艺术-综合新闻 > 正文
第二届“国际新经典艺术节”在天桥艺术中心开幕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7-10-23    www.citure.net  来源:北京青年报 伦兵    收藏本页

随着立陶宛国家歌剧芭蕾舞剧院的《天鹅湖》周末在天桥艺术中心的盛大上演,2017年天桥艺术中心第二届“国际新经典艺术节”拉开大幕。艺术节期间,来自中国、中国香港、俄罗斯、美国、法国、德国、丹麦、芬兰、立陶宛、英国、西班牙等11个国家和地区的近百场演出将先后在天桥艺术中心上演。艺术节将涵盖音乐剧、舞蹈、音乐会、话剧、秀、儿童剧等多元演出形式。

2017年冬天,天桥艺术中心将为京城观众献上两部来自百老汇的原版音乐剧:《金牌制作人》和《泽西男孩》。音乐剧《金牌制作人》曾经荣获12座托尼奖,得奖数量至今保持最高纪录,是百老汇最卖座的音乐剧之一,在百老汇演出超过2500场,并多次在世界范围内开启巡演。此次巡演是该剧首次来华演出,将于12月12日至26日在天桥艺术中心大剧场上演。接棒音乐剧《金牌制作人》的是百老汇音乐剧《泽西男孩》。这部剧自2005年于美国百老汇首演起,至今已演出超过4300场,于英国伦敦西区演出超过3500场,并曾在15个国家演出,包括澳大利亚、新西兰、菲律宾、韩国和南非,已有超过250万人观看过此剧,至2016年3月,全球票房超过30亿美元大关。该剧将于12月30日至明年1月13日在天桥艺术中心大剧场上演,也是该剧首次来到中国。

传统丝路沿线国家俄罗斯带给北京观众的是大型民族舞蹈秀《科斯特洛玛》。这是一部以俄罗斯Kostroma地区历史和民族风情为主题的大型舞蹈秀,1991年首演以来,每年在莫斯科驻演百场,是非常受外国游客欢迎的俄罗斯民族舞蹈秀。来自德国的“萨克斯大师五人组”五重奏将携“摇摆贝多芬”音乐会亮相艺术节舞台。他们以独特的表演形式和精湛的舞台张力享誉全球,是当今最著名的萨克斯五重奏组合。

为纪念芬兰独立100周年暨西贝柳斯逝世60周年,11月11日,《芬兰赫尔辛基男声合唱团音乐会》将在天桥艺术中心上演。赫尔辛基男声合唱团于1883年成立于赫尔辛基大学,是目前世界上历史最悠久的专业合唱团体。11月18日,来自纽约、享誉全球的阿库罗布夫剧团将为大家呈现魔法般神奇的“空气雕刻艺术作品——《空气动力秀》”。

第二届新锐导演邀请展中将有中外合作实验戏剧作品《窦娥》、台湾文学奖得奖作品《我为你押韵——情歌》、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两只蚂蚁在路上》,以及将北京当地真实地标“忠实里”搬到舞台上的戏剧《将军里》等多部先锋作品争相登场。这些作品将在11月至12月集中展现接连上演,为中国当代戏剧新锐力量筑梦前行。

除此之外,香港焦媛话剧团制作的普利兹戏剧奖作品《晚安,妈妈》也将于11月末亮相国际新经典艺术节。《晚安,妈妈》是美国戏剧中不可多见的哲理性剧作,由“TVB视后”米雪和“香港舞台剧女王”焦媛联袂出演,将于11月24日至25日在天桥艺术中心上演。

页面功能:【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