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城市首页 > 滚动消息 > 正文
辽港同庆 香港回归祖国二十周年成就展将在沈阳举行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7-10-12    www.citure.net  来源:www.citure.net    收藏本页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辽宁联络处10月17日将要把此前在中国国家博物馆举行的“香港回归祖国二十周年-同心创前路 掌握新机遇”成就展带到沈阳。

  

  “同心创前路,掌握新机遇”,这是香港特区政府庆祝特区成立二十周年的主题,也是香港与内地携手共创未来的美好期盼。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辽宁联络处作为香港特区政府在内地的办事机构之一,隶属于特区政府驻京办,自2014年成立以来,一直与当地各级政府保持良好的沟通,近年来更是抓住“一帶一路”、“自贸区”等多个热点机遇,为港商组织研讨会,进一步推动了辽港两地的经贸交流。

  近年来,辽港两地一直在经贸等领域有着深入的交流与合作。香港连续数年成为辽宁最大的外资来源地,辽宁的多家企业亦谋求借助香港优势实现自身发展或通过香港作为平台“走出去”。

  展览将香港回归祖国这二十年来的情况浓缩于其中,以图文展示为主要形式,配以多媒体展示和互动等装置,全方位地向内地同胞介绍香港这二十年来的发展、成就,以及未来的宏伟蓝图。

  作为成就展巡回展览的其中重要一站,驻辽宁联络处把曾于今年6月27日至7月16日在中国国家博物馆举行的该展览原汁原味的带给沈阳民众,包括介绍香港特区成立二十年来在经济、社会、民生、文化、创新及科技等领域的优势和最新发展的文字及精美图片,“回到二十年前”互动拍照装置,尤其是在北京展览时大受欢迎的“同心圆”互动装置,可以让参观者在触摸这一装置时,犹如将自己的力量汇入其中,感受到戮力同心、一起为香港的繁荣和祖国的发展共同努力而感动。

  “香港回归祖国二十周年——同心创前路 掌握新机遇”成就展沈阳巡回展,欢迎您10月17日-10月29日莅临辽宁省博物馆观展,了解香港发展成就,感受辽港戮力同心。

页面功能:【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