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旅游文化 > 旅游城市 > 正文
云上厦门亮相国际休闲旅博会 开启美丽厦门新视野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6-9-28    www.citure.net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    收藏本页
      

  9月23日,2016中国(厦门)国际休闲旅游博览会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世茂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携“云上厦门——世茂海峡大厦观光厅”和“石狮世茂茂险王主题乐园”亮相展会现场,吸引了众多专业观众、媒体记者及社会各界的热烈关注。

  

  

  中国(厦门)国际休闲旅游博览会是由建发国旅集团主办、厦门市旅游协会协办、福建省旅游局、厦门市旅游局作支持单位的国际休闲旅游展销会,是一场集休闲、度假、旅游体验、健康养生等于一体的全方位、多维度休闲旅游产业链服务大平台,除了国内旅游企业,还有来自美国、荷兰、澳大利亚等3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展商前来参展。而此次世茂两大旅游项目的亮相,可谓本次展会最大的亮点。从2014年世茂集团开始进军中国文化旅游产业,依托世茂集团长期积累的高端资源、运营经验,联合国际旅游资源公司形成战略合作体系,相继打造了茂险王主题乐园和厦门世茂海峡大厦观光厅两个旅游项目,为城市现代旅游服务业的发展增光添彩,成为今年旅游业的一大亮点。

  厦门世茂海峡大厦观光厅位于由世茂集团50亿元人民币打造的世茂海峡大厦的55层,拥有1300多平米的360度透明观景平台,集高空视野、多媒体互动、商业休闲为一体,观光厅名称为“云上厦门”。这是世茂在厦门这个国际化旅游城市打造的第一个高空观光型室内多媒体互动旅游景区。在这个厦门最高楼所处独一无二的观景平台,将厦门的主要旅游景点——鼓浪屿、厦门大学、沙坡尾以及台湾的金门列岛尽收眼底,以“云上厦门”的独特视角看山、望海、赏园、观涛,享受纯“私房”海天景色,如遇到运气好的天气,还能欣赏到最让人惊叹的云端奇景。在本次旅游博览会上,境内外客商和厦门市民和游客纷纷对于这个厦门旅游新地标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

  除了霸气的观景平台,正式营业后的厦门世茂海峡大厦观光厅,整体氛围简约大气,在B1售票大厅购票等待入场的途中便有精彩的Preshow,酷炫的多媒体互动,为游客提供超震撼的观光体验;通过高速电梯41秒直达55层观光厅,通过望远镜观看金门列岛,开启神秘探索;迷人观景餐厅,在休闲小憩享用美食的同时饱览高空的震撼景致,度过不一样的美好时光;特色空中商店,把云上厦门的美好回忆带回家。10月31日前,贺云上厦门开业,购买厦门世茂海峡大厦观光厅成人票即送儿童票,带你换个清新的角度看厦门。

  世茂海峡大厦观光厅让来宾在宽阔的观光空间感受厦门高空的魅力,海天一线的无敌观景视野将为厦门旅游增添一道亮丽的色彩,这个高端、创意、具有品质感的旅游新地标将成为厦门的城市新名片,让我共同期待这前所未有的观光体验,来自世茂海峡大厦的“云上厦门”,美在云端的中国最高观海双子塔。

  展会开幕式上,世茂的另一旅游项目——石狮世茂茂险王主题乐园也在舞台上大放异彩,来自乐园的特色小丑演绎精彩地诠释了这个福建省最大原创IP主题乐园的“奇幻茂险故事,快乐永不设限”。

  


页面功能:【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